谨言慎行

afd:修声


【all叶】国家队的综艺首秀 番外⑤

修声的目录

 梗来自 @糖果色袜子 太太
推荐梗的是 @半夏流年 小可爱

*OOC
*有毒

 
 

围观完修罗场后的楚云秀啧啧了一声,把注意力放在叶修怀里的安安身上。

 
 

“这孩子这么可爱,和你啥关系?”楚云秀边逗安安边问叶修。

 
 

“我侄子。”叶修看安安笑得开怀,忍不住摸摸他的头,那温柔至极的模样使得众人失神。

 
 

“这孩子一点都不怕生啊。”楚云秀逗安安逗得不亦乐乎。

 
 

“在熟悉的人里才这样,刚才给老王抱了一会都不愿意了。这孩子还是认人的,只不过和我才第一次见面就很黏我。”叶修拍了拍安安的小屁屁。

 
 

“王杰希还抱过?”黄少天不满的眼神瞪着王杰希。

 
 

“酸。”对于情敌的质问,王杰希轻描淡写回了一个字。

 
 

“王队抱过啊。”喻文州的眼神看向叶修。

 
 

“你们怎么都这么惊讶的样子,那时我抱着安安给他泡奶,结果老王出现我就让他帮我一下。”察觉到这些人的求知欲,叶修简短说了一下起因经过。

 
 

众人:这心机!

 
 

叶修抱着安安坐到沙发上,挑眉看他们,“你们这醋啊,啧啧。”

 
 

被拆穿心思的人脸上一顿羞红,个个都低着头不说话。

 
 

“你们……集体告白了?!”楚云秀震惊地看着他们。

 
 

“看来应该是的了。”苏沐橙意味深长的眼神扫过低着头的每个人。

 
 

“哇刺激,叶修竟然没拒绝。”楚云秀惊叹。

 
 

低着头的众人瞬间抬头,那目光瞪着楚云秀,意思很明显:乱说什么呢!

 
 

“哈哈。” 楚云秀愉悦一笑。

 
 

“安安,给沐橙阿姨抱抱好不好?”叶修把安安放在苏沐橙的大腿上。

 
 

“你都把他放在我腿上了,还要问他。”苏沐橙好笑地看看叶修,随即把目光转到安安身上。

 
 

“外甥肖舅,这句话放在你和安安身上也不逞多让,长得跟你小时候好像。”苏沐橙摸了摸安安的脸,仔细对比一下说道。

 
 

“看不太出来。”叶修也自己观察了下安安的五官,结果得出这么一个结论。

 
 

“你自己看肯定看不出来。我发现安安都不抗拒我。”苏沐橙奇道。

 
 

安安乖乖待在苏沐橙怀里,也没有出现王杰希抱的那种情况,不知是苏沐橙本身的气质吸引了他还是别的什么原因。

 
 

“是啊。”叶修再次摸摸安安的头,这个场景看上去好似一家三口,和谐温馨无比。

 
 

“这个休息室只有你们?兴欣的大家呢?”迟了许久,叶修才意识到人数的不对。

 
 

“兴欣的大家和柔柔在一起,说等一会才来。”苏沐橙答道。

 
 

“哦。”叶修明白了。

 
 

过于可爱的安安在离了苏沐橙怀里之后就被国家队的众人轮番抱了一遍,这会儿安安也不害怕抗拒任何人了,都奉上一个大大的可爱的微笑。

 
 

任何人都抗拒不了萌物,何况还是和叶修极为相像的萌物,个个都被激发了父爱一般,倒在安安的可爱攻势下。

 
 

“叩叩”敲门声响起,把手被转动门被打开,“你们都在这啊。”说话的正是兴欣的老板娘陈果,跟着兴欣来的还有苏沐秋。

 
 

“果果,柔柔。”苏沐橙起身和她们用力拥抱了下。

 
 

“老大!”包荣兴找到目标后飞快朝叶修扑去,如树袋熊一样挂在身上不肯下来。

 
 

“诶包子你放下你老大。他快要被你勒死了。”苏沐秋连忙去解救叶修。

 
 

包荣兴听到了苏沐秋的话观察了叶修后这才放开了他。

 
 

“这么多人?”又是一道男声,义斩的人也都来了,韩文清江波涛等人,外带一位楼冠宁的发小钟少。

 
 

“大神!”楼冠宁看到叶修眼睛都亮了。

 
 

“抱歉,我来错了……”看了眼休息室的人,那人连忙道歉打算离开。

 
 

“嘿!吕少你好啊!”钟少痞笑道。

 
 

“是你们?!”吕少看清楚了屋内的众人,特别是叶修,瞳孔一缩。

 
 

吵闹地氛围突然安静,几十双眼睛注视着吕少。

 
 

叶修:这微妙的氛围怎么回事?

 
 

楚云秀:还好全都迟来了,不然修罗场和某些事情就要被昭告天下了。

 
 

tbc.

求红心求蓝手求评论求关注!!!

这几天写出来的东西都乱七八糟_(:з」∠)_

不知你们看得可还行?

 

评论 ( 24 )
热度 ( 1583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修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