谨言慎行

afd:修声


【all叶】在all伞世界的叶修 ④

修声的目录


*放飞自我


整整几分钟两人都无言,只不过彼此都在想找什么话题作为开头。


“今天早上,真的很谢谢你。”还是苏沐秋开口打破了安静。


叶修微微一笑,“不用谢我,遇到这种事谁都会帮忙的,而且沐秋你和我都还是朋友。”


苏沐秋身形微微一顿,被叶修的那个浅淡的微笑差点晃了神,听到叶修的话,笑着捶了叶修的肩一拳,“真讲义气。”


看到苏沐秋正常的反应,叶修在心里松了口气,原身暗恋苏沐秋但苏沐秋不知道,当成兄弟朋友对待,那他刚才的一番话就没有问题了。


可让他苦恼的是,他完全没有原身的记忆,这就很麻烦了。


“秋秋。”叶修在脑海里呼喊道。


没让叶修等多久,秋秋就出现在叶修脑海里,“叶神什么事?”


“秋秋,我没有原主的记忆。”叶修直接把自己缺的事物说出来。


“啊?”秋秋呆滞了一会,“叶神对不起!!!!我给忘了QWQ”


叶修差点笑出声,“没事。”


秋秋觉得自己很丢脸,它抹了把脸后才道:“叶神你先做好准备,记忆输送过程中可能会头疼。”


叶修没来得及回话,密密麻麻的疼从脑海深处钻出,他抱着头身形踉跄了一下。


原本观察着叶修的苏沐秋看到他有些发呆,突然就抱头,站都站不稳。


“叶修,你怎么了?是不是身体还抱恙?”苏沐秋脸色焦急地扶住叶修,着急问道。


叶修任着苏沐秋扶着他,等疼痛如潮水般退去的时候,紧皱的眉头松开,脑海里突然多出了记忆,还好信息量不是很大,很快就消化完。


“叶修?”听到耳畔苏沐秋着急的声音,抬起头,他的眼眸是毫不掩饰的关心担忧。


一股暖流流过心脏,叶修拍了拍苏沐秋扶着他的手,“没事,就一时头昏,身体没事。”


叶修一直笑着和苏沐秋对视,最终还是苏沐秋败下阵来,“看起来没事,但有事别硬撑着!说出来!”


叶修的鼻子有些酸,这种独属于苏沐秋的关心好久好久没有再感受到了,现在可以重新感受到,真好。


“知道吗!你有没有听我说话啊叶修!”苏沐秋有些气急败坏了。


“我知道啦,沐秋大大。”叶修好笑地看着苏沐秋。


这种莫名熟悉的对话模式让苏沐秋愣了一下,好像他和叶修的这种相处模式已经相处了很多年了……


直到叶修的声音让他惊醒,“沐秋大大怎么发呆了哟。”


苏沐秋咳了咳,“想了会事。”


“对了,你今天没上课,笔记我都做下来了。”苏沐秋边说边从书包里掏出一个笔记本递给叶修。


“谢了啊。”叶修笑着接过笔记本。


“这么客气干什么!”苏沐秋勾住叶修的肩。


只是相谈甚欢的两人都没有注意到旁边的同学,正用震惊的眼神盯着他俩,主要是盯着叶修。


把叶修送到他的宿舍,苏沐秋挥挥手,“我宿舍在你楼上,有事找我。”


“好了沐秋你上去吧。”叶修哭笑不得。


终于挥别苏沐秋,叶修踏进了宿舍。


宿舍除了叶修,其余人都没回来。


跟着记忆来到自己的床位,叶修整个人瘫在床上,回想着自己的舍友有谁,当他回想完后,整个人都惊悚了。


张新杰、喻文州、肖时钦,这三位就是他的舍友。


对此,叶修只想朝天大吼一句:这绝对是故意的!!!


荣耀四位战术大师全在一个宿舍怎么回事?!即使这世界没有荣耀又怎么样!他们的心脏难道就会因此改变吗?!


不愿面对真相的叶修眼神发空地盯着天花板,心情复杂,这都是些什么事哦!


盯着盯着就有些困倦了,瞌睡虫侵袭大脑,叶修的眼皮渐渐阖上,开门声却惊醒了他。


叶修挣扎着起身,正好和联盟另三位战术大师,他现在的舍友们——见面了。


tbc.

求评论求蓝手求评论求关注!!!

双更可能没了……不,是一定QWQ

我又咕了_(:з」∠)_


继续宣群啦

群聊号码:970688675


评论 ( 62 )
热度 ( 4732 )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修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