谨言慎行

afd:修声


【all叶】拼图王子

修声的目录
*我吹爆十八岁的叶叶
*乱写

“你说什么…?”叶修掏掏耳朵,满脸疑问道。

冯主席无语凝噎,他怀疑叶修是不是故意没有听清他说的话,可他满脸的疑问又好像不是作假。

冯主席轻轻嗓子,重新说道:“联盟想请你拍一组照片宣传荣耀。”

叶修惊讶瞪大眼,“老冯你是在说笑吗?我都过气了找我拍照?现在的荣耀小妹妹粉不喜欢我这种的。”

 

冯主席差点两眼一黑,他就知道叶修是这反应,还有他叶修过气?他叶修要是过气别的小选手算什么,叶修的那一大波粉丝可是对着叶修虎视眈眈的呢!冯主席也是看上了叶修的人气,毕竟这家伙的人气确实没得说,人气高凝聚力强,更难能可贵是很大一部分都是老粉。所以冯主席自然而然就想到了叶修,在他心里最合适的人选就是叶修。叶粉那么强的战斗力,肯定可以帮他们实力宣传的!


叶修头疼地捂住头,“我都一把年纪了,还让我抛头露面干什么。“

冯主席一听这话差点没被他气死,“你一把年纪?我算什么?“

“不想拍。”叶修死鱼眼样挣扎。

“不想拍也要拍!也得为联盟贡献一下吧!”冯主席一锤定音,吹胡子瞪眼看着叶修。

叶修还想垂死挣扎,苏沐橙看到他俩还在谈话,走过来问道:“还没谈完吗?”

“诶沐橙你来的好,叶修死活不愿意拍照宣传,你帮我劝劝他。“冯主席见到救星,连忙说道。

“我们整个国家队都有拍照,叶修你作为我们的leader,必不可少啊。”苏沐橙眨眨眼。

“那有你们,联盟都逢毕生辉了,荣耀的人气肯定是蹭蹭蹭往上涨的,不缺我一个老人。”叶修苦口婆心为自己开脱。

 

“唔。”苏沐橙垂眸思考,叶修松了口气,沐橙都是不会强迫他的。

冯主席见希望破灭,心都凉了,他怎么可以忘了苏沐橙完完全全是站在叶修这边的!叶修很听苏沐橙的话没错,但叶修要是真不愿意苏沐橙肯定也是不会逼迫他的!

 

“算了,你要是真不想拍我也不可能逼你。”冯主席满脸沧桑,挥挥手有气无力道。

“有了!”苏沐橙双手合掌,“叶修可以不用拍,联盟也可以宣传!”

“什么?”一听苏沐橙的话,叶修和冯主席都齐声道。

“嘻嘻,我有一张叶修18岁的照片,手拿账号卡,刚好和联盟要求的差不多。可以用这张代替吧?”苏沐橙答道。

“好!”冯主席眼睛一亮,十八岁的叶修肯定比现在的叶修更加吸引人眼球,因为,十八岁的叶修除了开荒一代和苏沐橙之外就没有人看见过了!叶粉可以看见十八岁的叶修还不得疯?要知道叶修第九赛季才露面,当时叶修相片万金难求,十八岁的叶修相片简直就是稀世珍宝了。

“完全没有印象。”叶修沉默半晌,才说出这么一句。

“哈哈哈哈你不记得也正常,你和哥哥我都各拍了一张。”苏沐橙笑容灿烂。

“有沐秋的?我也要看看。”叶修来了兴趣。

“在我房间里,回去就给你看。”苏沐橙回答完叶修,转而对冯主席道:“叶修的照片我刚好带着,等下给你。”

“好好。”冯主席喜不自胜,眼睛都笑眯了。

“沐橙你还随身带…”叶修表示自己不知道说什么好。

“哈哈哈,是伯母想看你以前的照片啦,我就把你拍过的所有照片都拿过来了。”苏沐橙俏皮吐吐舌。

“呵。”叶修轻笑,揉揉苏沐橙的头,“谢谢哟。”

苏沐橙佯怒道:“把我当外人?这么客气干什么!”

“好好,是我的错。”叶修连忙求饶。

  

在联盟总部谈完,苏沐橙把照片给了冯主席后,叶修看着十年前的自己心情复杂,而冯主席愣了一下,十年前的叶修,是水灵灵白嫩嫩的少年!

冯主席突然激动起来,他可以想象到这张照片将会引起的惊涛骇浪!!

重新集聚的国家队众人全部看向叶修,意味很明显,叶修答应宣传了吗?

苏沐橙站出来笑眯眯解释道:“叶修答应宣传了,但是他不会拍照。”

众人一愣,这什么意思?

随即苏沐橙继续道:“我把叶修十八岁的照片给了联盟作为替代品。”

众人又是一愣,反应过来后看向苏沐橙的眼神炽热无比,十八岁的叶修!!!!!少年时代的叶修!!!!!

然而苏沐橙确实粲然一笑,“照片给联盟了,我没有备份,你们想看也只能等到几天后了。”

一盆冷水泼下来,即使有内部关系也没有用,众人还是得和粉丝们一样等待,但众人均是激动得很,除了苏沐橙他们基本没有见过十八岁的叶修,第二赛季和第三赛季出道的张佳乐王杰希看到了十九二十岁岁的叶修,可都没有看到过十八岁的!更晚出道的就更别说了,能看到那么年轻的叶修,值啊!!


四天后,国家队众人的宣传照全部发布到微博上,引起一波又一波高潮,对于叶修的呼声和期待值就更高了。

第五天,官方宣布惊喜:领队叶修宣传照为十八岁。


这下子,叶粉们全都炸裂!他们可是看到十八岁的叶修?!他们可以看到少年叶修?!

[woc我死了阿伟死了!!!十八岁的叶叶呜呜呜呜]

[我的有生之年竟然可以见到叶叶少年时代的模样吗…?]

[此生无憾!!!这辈子值了!!!]

[我日我疯了]

[十八岁的修修光是想象一下…不行我要去冷静冷静]

[天…太幸福了吧QAQ]

[看到天上的烟花没,那就是我!]

[大家好,我给大家表演一个原地去世。]

各种言论在官博下,冯主席满意欣慰地笑了,果然是叶粉啊,还是熟悉的战斗力。

在成千上万叶粉的翘首以待下,图片放出来了。

叶粉:…日哦

荣耀联盟官方微博V:
今天的叶叶还满意不?
[图片.jpg]

叶粉:满意个大鬼头!你把我儿子/老公的样子放出来!还抠图!


不过也有很多叶粉激动得嗷嗷叫:

[这手!这锁骨!我可以!!]

[!!!Ddyrballbdawrre!!!]

[哈哈哈哈上面的怎么回事,脸滚键盘了?不过这个叶叶!!!我爱他!!!]

[呜呜呜呜我叶的青春!少年叶叶!]

[手啊!!!真的爆好看!!!!]

[我真的死了……现在是灵魂打字,别问我为什么灵体可以碰到手机]

[太美好的一个少年了…插兜的叶叶帅死我]

[几块残缺的拼图阻止不了我对叶叶的想象!]

联盟众人:想集体暴打工作人员,不过这个叶,真的好吸!!

第六天,联盟在收到众多刀子的情况下,终于放出了十八岁叶修的全身照。

荣耀联盟官方微博V:
官博君我活着回来了…全身照的叶叶奉上!
【图片.jpg】
(春风得意的少年嘴角扬起一个肆意的笑容,眼神澄澈,左手插兜,白皙修长骨节分明的右手指尖夹着银白色的首版账号卡,打底黑色和白色长袖,深蓝色牛仔裤,脚踝处的裤脚卷起,露出纤细的脚踝。)

微博在短短几分钟里瞬间瘫痪,各种留言疯了一般往上涨,官博下的留言很快就达到了可怖的五千,转发点赞更是一秒涨十几个。

[啊啊啊啊啊!!!白嫩嫩水灵灵的叶叶!!]

[这个世界还有什么我吗?!]

[omg,青春气息铺面而来]

[哭了……]

[是我叶啊!!意气风发的叶叶!]

[自信而强大…这就是我叶啊啊啊啊!]

[真的好年轻!!好白好嫩!那笑容绝了!]

[呜呜呜叶叶太美好了!!!]

[哭了的带我一个,看到叶叶的瞬间不知道为什么就哭了]

[自信耀眼强大!十八岁的修修已经具备了二十八岁修修所有的品质,但却稍显稚嫩,就是我的少年修啊!]

[想象过叶叶的少年样,可发现我的想象力还是不够!]

[青葱水嫩的少年…我的小队长!!]

[完全就是我想象中的叶叶!]

[是我一路勇往直前不畏艰险的叶修!]

[自信迷人,相信自己可以创造奇迹。]

[好一个翩翩少年郎!]

而热赞前几的评论引起了全部叶粉的共鸣:
【霜染红叶-0529叶修生日快乐:
18岁的叶修意气风发,谁都不是他的对手,他就是站在巅峰的王,还没完全长大的男孩子带着一点青涩,却扛起了一个嘉世,扛起了责任,有着一个男人的担当,是最最最美好的年纪和最好的叶修。
出单即是冠军,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王朝由他建立, 每个选手的硬盘里都有无数他比赛的视频,每个新手靠着他的攻略成长,他是荣耀的里程碑,他是荣耀的代名词,他是叶修啊,我永远喜欢小队长!】

【美尔_叶修0529生日快乐:
帅气与可爱兼具!意气风发神采奕奕!我的小队长好帅!】

【朝夕暮叶:
金粉才华,紫囊门第,少年意气飞扬。轻烟寒食,宫柳正飘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时午:
意气风发!蓬勃向上!愿把所有美好的词汇来形容他,我最爱的小队长。眉宇间写着骄傲张扬自信阳光,那个拥有着最美好的青春气息的少年,就是我最爱的模样!】

【叶修的戒烟糖-0529叶修生日快乐:
是遮不住的霞姿月韵与少年意气,那年他背着信仰出征,满载荣耀归来,一战封神,开创王朝。清瘦但藏满坚持、毅力与爆发力,谁不想亲吻他的锁骨,又有谁不想在他的脚下臣服!】

【羽司-叶:
初次登场就已经是万丈光芒,他是如此地耀眼,他的一言一行都是我喜欢的样子 ,从未见过如此完美的人,我从一开始就对他怀着最崇高的敬仰。】

【叶的加速器-0529叶修生日快乐:
意气风发,眼神很亮,气质干净,带着追逐冠军的坚定,让人心生喜爱又不由自主相信有他在一切都没问题】

【Corrupt堕落天使:
初露锋芒的他,却已藏不了他的光彩,少年的稚嫩,却也挡不了他肩负重任的担当,我们看到的是这个无所畏惧勇往直前锐不可当的小队长,这个带着嘉世创造出的一代王朝的人,却也是赛场上最让队友心安的人,如此叶修怎能不爱!最好的叶修!】

end.
注:【】内的id和文字全部来自微博!要是侵权了立马删!
求红心求蓝手求评论求关注!!!!
叶叶太美好了呜呜呜呜
继续宣群啦
群聊号码:970688675

评论 ( 15 )
热度 ( 1001 )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修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