谨言慎行

afd:修声


【all叶】这个靓靓的女孩子是谁

修声的目录
*沙雕ooc
*今日份沙雕了吗
*文不对题

苏沐橙V:今晚八点荣耀直播见,房间号19970529,有超大惊喜,不来会后悔的哦~

八点准时,三万沐粉守在荣耀直播面前,准备等他们亲爱的女神出现。

直播间打开,一张男性的脸庞映入沐粉们的眼帘,沐粉刚开始以为是谁,还在哭诉女神家里有了别的男人,定睛一看,哦是那个男人!

[我以为看错了???真的是叶神啊!]

[啊啊啊原来这就是沐沐说的惊喜吗?]

[啊啊啊我男神出现在了我女神的直播间里!!!]

[叶橙🔒死!!!]

[嘿楼上可以别带cp吗]

[阿伟死了,我在哪]

[看我发现了什么??!立马去通知组织!]

闻风赶来的叶粉们激动万分,疯狂刷了一大堆礼物给苏沐橙,并表示“感谢沐沐让我们见到了叶叶”,这届叶粉,一如既往的令人心酸。

叶修看着屏幕里的弹幕有些不知所措,他时不时在转头,表情有些茫然,而叶粉们却被他的这个模样可爱死了。

[这是什么绝世大可爱!!!]

[我日我死了!!!!]

[叶叶茫然的样子好可爱!!!!]

[麻麻我看到了天使!!!]

[修修不知所措的样子也太可爱了吧]

[哈哈哈叶叶莫方脏,别紧张!]

[叶叶: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做什么?]

[哈哈哈太有画面感了]


“哈喽大家好!因为有点事我来晚了。”苏沐橙笑眯眯出现在直播间里,弹幕数疯狂上涨,礼物打赏也刷了很多。

“感谢xxx…”苏沐橙念了几个大手笔的粉丝,然后继续道:“大家都看到了吧,欢迎叶秋来我们直播间做客。”

粉丝都没注意到苏沐橙说的名字是叶秋而不是叶修,叶秋眼神迷茫地看了一眼苏沐橙,苏沐橙没忍住“哈哈哈哈”捂嘴笑出声,“他等一会就来,你先代替他待着。”

叶秋点点头,眼神也不茫然了,看着屏幕眼神也坚定了许多。

[叶叶好帅呜呜呜]

[咦屏幕怎么脏了,我舔舔]

[楼上姐妹拖出去关小黑屋!公然对叶叶乐色!]

[叶叶好有霸道总裁的范儿…帅哭我]

[对啊我也感觉叶叶特别不一样!]

[楼上的姐妹醒醒,我们见叶叶次数不多]

[扎心了老铁]

[真实落泪QAQ]

[哇的一声哭粗来]

叶秋看着屏幕里激动的粉沉默了,他哥的粉丝,真是有够疯狂的,想到等一下要出来的叶修,叶秋的嘴角怎么也抑制不住上扬,真期待。

这个笑在粉丝眼里滤镜滤化n倍,再次跟打了鸡血一样激动。

[好苏啊啊啊啊]

[叶叶笑起来真好看www]

[这是什么盛世美颜]

[我落泪了QWQ]

[好温柔的笑啊…]

叶秋突然心愧,这些人是冲着他哥来的,他却坐在这里接受粉丝的表白,也使得他频频朝苏沐橙的方向望去。

苏沐橙知道他的想法,含笑道:“别着急,很快就来了。”

这句话是第二次说,粉丝也都注意到了,纷纷询问是谁。

苏沐橙神秘一笑,“说过了啊,超大的惊喜。”

就在粉丝都在问叶秋的到来不是惊喜吗的时候,叶秋终于忍不住开口了:“我不是惊喜。”

[maya叶叶终于说话了]

[我终于听到叶叶的声音了,猛男落泪]

[叶叶当然不是惊喜,是妈妈的小宝贝!]

[楼上抢儿子?决一死战吧!]

[呜呜呜不行我疯了,叶叶真的好可爱]

叶秋:…………这届粉丝重点很歪?

苏沐橙没良心的大笑几声,终于替可怜的叶秋弟弟解释真相:“哈哈哈哈,抱歉哦没有跟你们说,他不是叶修啦,他是叶秋,叶修的双胞胎弟弟。”

弹幕罕见的停了一秒,叶秋都怀疑他们是不是受到的打击太大了,下一秒就疯狂井喷式增长,厚厚的弹幕刷了一层又一层,仍旧表达不了粉丝们震撼的内心。

看着弹幕都是在说叶修什么时候有个双胞胎弟弟,震惊过后就是在讨论叶秋了,什么“秋弟弟果然是总裁吧”之类的,瞧瞧,才几分钟的事,就秋弟弟叫上了。

【所以说惊喜其实是修修吗?】

终于有一个粉丝注意力到了这点,苏沐橙笑吟吟,“对啦,惊喜是叶修。”

刚说着,叶秋再次转头看了一下,这次却浑身颤抖,眼睛瞪大,手指着那个方向抖,苏沐橙也转头,看到后惊喜道:“呀,终于来了。”

粉丝们都心痒难耐,对于叶秋的反应都好奇不已,叶修到底怎么了?惊喜究竟是什么?

然后他们听到了心心念念的声音,“我可不可以不出镜?”

苏沐橙笑着起身,“不可以,大冒险就要做到底。”

叶秋终于反应过来,咳嗽了一声,笑道:“姐,来吧。”

叶修的声音传入,“哟呵,弟弟找打?”

叶秋眨眨眼,“我的哥哥变姐姐了。”

这句话的意思再明显不过,粉丝们全都炸裂,一直潜水窥屏的某些职业选手终于出来。

【夜雨声烦:老叶女装????】

【王不留行:叶修快出来,别挣扎了】

【海无量:老叶老叶老叶老叶!!!!】

【石不转:前辈还没出来?】

【索克萨尔:叶神可能有点害羞吧】

【再睡一夏:叶修,都等着你呢。】

【百花缭乱:老叶别挣扎了哈哈哈哈哈】

【大漠孤烟:……】

【一枪穿云:前辈…】

………

[一群闪瞎人眼的id……]

[所以说大神们都是在潜水吗哈哈哈哈哈]

[叶叶要出来大神都出来了]

[诸君我有点兴奋]

“好啦好啦。”苏沐橙拉着他过来,把人摁下坐着,对着屏幕笑道:“怎么样?惊喜吗?”

听说那天荣耀直播平台服务器瘫痪了,原因是服务器承受不了爆炸的弹幕数量,瘫痪了整整半个小时。

end.
求红心求蓝手求评论求关注!!!!!!!
嗷终于被我码出来惹QWQ
继续宣群啦
群聊号码:970688675

评论 ( 37 )
热度 ( 1395 )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修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