谨言慎行

afd:修声


【all叶】各位大神的黑历史

修声的目录
*依旧沙雕
*依旧OOC

“这是什么?”面对突然出现在桌上的十四份类似书本的东西,众人疑惑了。

叶修一马当先翻开一看,发现是本相册,看到穿着开裆裤的某人,噗嗤笑出声。

“什么什么。”黄少天好奇心旺盛,连忙挤到跟前,看到内容后脸色铁青,犹如跟吃了秋葵一样变成了秋葵的颜色,“为什么会有这种东西啊啊啊!”说完就夺过相册啪的一声合上,“老叶,忘掉!”

“哈哈哈哈哈。”叶修大笑,“忘不了,深深记住了。少天害羞什么嘛,谁都有过这段时间啦。”

“不!”黄少天坚定拒绝,“黑历史就是黑历史,它会破坏我英明神武的英俊形象。”

“有什么啦,很可爱啊。”叶修嘴角噙着一抹淡笑。

“哼,那就勉为其难给你看吧。”黄少天脸一红,又把相册塞回到叶修手里。

叶修打开相册继续看,从穿开裆裤到穿着校服,这个相册记录了黄少天的成长,“真的很棒呢。”叶修轻声说,眼眸深处星光点点。

“不过我只是给老叶看,你们怎么都在偷看!”黄少天怒视其他所有人。

“哎哟,黑历史这种东西一起分享嘛,何况不是还有十三本,应该都是一样的啦。”楚云秀不以为然,继续兴致勃勃翻开黄少天的黑历史。

黄少天略一思索,好像也是也就不再纠结了。

果然如楚云秀说的那样,剩下的确实都是各位大神的童年照,俗称黑历史。

每个人小时候的照片都很丰富多彩,共同点都是很可爱,要是被发出去不但不会掉粉反而还能激起女粉泛滥的母爱 。

“孙翔你这张好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张佳乐看到某张孙翔吃着棒棒糖眼神懵逼地看着镜头,就这么被拍下来了,看着就傻里傻气。

孙翔磨牙,瞪了张佳乐一眼,抑制住自己想要将相册夺走的欲望,毕竟每个人都会轮到,夺走也不太好。

“这张是我妈拍的……突然就拍下了我都没反应过来。”耳朵通红,孙翔有些不干愿道,用余光偷偷瞄了叶修一眼,发现叶修也在关注他,脸更红了。

“噗,果真是亲妈。”方锐笑道。

“很可爱。”叶修也笑道。

“……”孙翔没吭声,不过脸红得可以冒蒸汽了。

“周泽楷你这完全就是艺术照!哪有黑历史!”黄少天控诉。

一页一页翻过去,周泽楷从小到大的照片全都跟艺术照一样完美,完全找不到可以被称为黑历史的照片,特别到了中学的时候,就是校草王子范。

“小周拍的照片都这么棒,小小的时候就有明星风采了。”叶修夸赞。

周泽楷腼腆一笑,这些照片对于他来说依旧是黑历史,不过黑历史能得到前辈的夸赞他也不去介意了。

除了周泽楷的照片跟艺术照差不多,王杰希和喻文州小时候拍的确实是真正的艺术照了,各种姿势的摆拍,配上稚嫩的笑脸,只能感受到可爱和活泼。

其余人的照片就是正常范畴了,跟黄少天孙翔等人的差不多,苏沐橙小小的时候很可爱,叶修还看到了小时候的苏沐秋,一时愁绪翻转,只能感慨物是人非。

十三个人的照片全部看完,只剩下了一个人的,亲爱的叶领队的。

“老叶老叶,现在只剩你的了!”黄少天跃跃欲试。

叶修罕见地沉默了,“我的还是算了吧。”

“不行!所有人的都看了,老叶你不能例外,你就是领队怎么了,我们绝不会在你的淫威下认输!”张佳乐义愤填膺。

众人虎视眈眈,叶修悲叹一声,抱着视死如归的决心打开了相册,他打开相册后就捂脸躲到一旁,“你们看别说话,别找我。我需要安静一下。”

听他这么说,众人也不好去打扰,开始细细翻开叶修的小时候,和其他人不同,叶修的小时候是有固定的时间就会拍照片,当然还有很多叶母自己拍的,看着两个长得一样的可爱娃娃手牵手站在一起,众人只觉得心都要被萌化了。

从满月照到一周岁,两周岁到三周岁,各个年龄层次的叶修展现在他们面前,给了他们一种他们完全参与了叶修成长生活的错觉,心底被填得满满的,很充足很幸福。

翻着翻着,众人突然看到了一个穿着华丽洋裙长得很精致可爱的女孩子,梳着波浪形卷发,纯洁大大的眼睛笑弯,白里透红的脸蛋看起来酥酥软软,很想咬一口,肉肉的小手牵着旁边站着穿同款不过是男装的男孩子,刚开始大伙还纳闷叶修什么时候有个姐姐了还这么好看,注意到一旁的小男孩,他们这才意识到这个女孩子,正是叶修本人。他们也明白为什么叶修不想他们看了,每个人有黑历史,但他们的黑历史还算正常,但男选手里小时候还真没有被穿过女装,如今,这里有一个,他们可敬可爱的叶领队。

“老叶……”方锐刚呼唤叶修,叶修就打断了他,“唉,都说别找我了。最不想被知道的黑历史都曝了出来,我还能怎样。”叶修转过头面对他们,满脸沧桑。

“明明这么可爱!”“就是就是!”“叶修真没想到你这么适合女装。”“我爱了,别和我抢。”“方锐你找死。”

被他们这么一打岔,叶修也装不下去了,他哭笑不得,“心满意足了吧。”

“嗯嗯!”众人点头。

继续往后翻,从小学到初中,换上校服的叶修气质干净美好,阳光爽朗,露出的笑容令他们失神,少年时的意气风发,最能打动人心。

到了最后一页,叶修的相册也完了,众人还有些意犹未尽,多少叶修他们都看不够啊。

“好想再看啊……”不知是谁说了一句,满室突然金光大闪,凭空出现了许多金边框架的照片,照片主人全都是一个人,毫不意外就是叶修。

【满足你们。】空中浮现一行金色的字体,浮空几秒后便消失不见。

众人对这意外惊喜感到开心,欢呼一声后继续看。

叶修:故意针对我是吧?森气了。

end.
求红心求蓝手求评论求关注!!!
呜呜呜呜呜呜前几篇文被限流太厉害了,热度到现在还没破两百QAQ
特别是叶叶生贺热度刚破110,球球你们了看看它吧,救救孩子吧!
继续宣群啦 
群聊号码:970688675

评论 ( 12 )
热度 ( 836 )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修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