谨言慎行

afd:修声


【all叶】在all伞世界的叶修 ①③

修声的目录
*放飞自我

叶修当然没有错过吴雪峰的嘴型,他略微诧异了一下,随即涌上心头的是满满的温暖,他笑着对吴雪峰无声回复:雪峰哥。

吴雪峰一直注意着叶修,看到他的回复,眸光闪烁,镜片阻挡了他眼神的变化,唇角勾起,心情愉快,继续对着下面的学生说:“希望我们以后可以愉快相处。”说完,吴雪峰快速进入教学状态。

一节语文课过去,下课铃打响,吴雪峰准时下课,他收拾好东西准备走的时候突然对着叶修方向说了一句:“叶修同学跟我来一下办公室。”

听到吴雪峰的话,叶修嘴角上扬,起身跟在吴雪峰的背后。

王杰希看着他俩的背影离开,嘴角露出意味不明的微笑,两人在课堂上短暂的互动,他可是都注意到了。

叶修跟着吴雪峰进了办公室,走到吴雪峰的位置,叶修坐在旁边的椅子上,定定地看着吴雪峰。

吴雪峰递给叶修一瓶饮料,“是小队长吧?”

叶修接过饮料,微微一笑,“没想到和雪峰哥见面会是在这里。”

吴雪峰无奈一笑,揉了揉叶修的头发,“天意弄人,我们也好多年没见过了。”

“和雪峰哥用这种方式相遇,有点神奇。”叶修优美修长的手指扣住拉环,稍稍用力就开了,他微微仰头喝了一口。

“说实话我刚来到这的时候,特别当我得知自己是名教师时挺惊讶的,还不能适应,过了好一段时间才慢慢适应教师生活,转到荣耀学院也是偶然,这里有很多熟悉的人。”最后一句话,吴雪峰是压低声音说的。

“嗯,郭明宇当了物理老师。”叶修回道。

“据我自己知道的,还有韩文清是体育老师。”吴雪峰道。

“老韩教体育?”叶修噗嗤笑出声,“很适合他嘛。”

“你们班好些人都是现在联盟的选手,这所学院叫做荣耀学院倒也没错。”吴雪峰想到这些,笑了笑。

“雪峰哥是怎么来到这的?”叶修问道。

“某天突然就到了这里,也没有什么系统,我就自己一个人。”想到自己来这的第一天,吴雪峰叹了口气。

“我是被一个系统带过来的,而且是因为系统不小心犯错把我从原世界带过了,在这呆满一年才能回去。”叶修苦笑一声。

“唉。”吴雪峰再次揉揉叶修的头,手掌下的触感很好,吴雪峰久久地看着叶修,发出感慨,“小队长你现在的年龄还真是在小队长时期那会的年纪呢,变年轻变嫩了,和以前一模一样。”

“你也是,”叶修笑颜如花,“大家都变得年轻了,可惜的是,这个世界没有荣耀。”

“还想着荣耀,在这你的身份是学生,应该好好学习。”吴雪峰捏捏叶修的脸,笑容一如记忆中那样美好。

“我是打算好好学习啦,毕竟有这么机会可以当学生确实不容易。”叶修摊手坦白道。

“明白了就好,”吴雪峰再次捏脸,“好了回去吧。”

“脸都要被你捏大了。”叶修反手扯了下吴雪峰的脸,立马起身防止吴雪峰还手,“就这样吧,吴老师再见。”说完就直接走了。

吴雪峰眼底满是笑意,真是怀念啊,又回到了十年前那样呢。

tbc.
求红心求蓝手求评论求关注!!!
字数很少别嫌弃QAQ
日更六天我肝都要没了。
继续宣群啦 
群聊号码:970688675

评论 ( 18 )
热度 ( 2787 )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修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