谨言慎行

afd:修声


【all叶】在all伞世界的叶修 ①⑨

修声的目录
*放飞自我

叶修和吴雪峰齐齐转头,见魏琛神情古怪,眼神异样地打量着他俩。

“就是个称谓,别在意。”吴雪峰温声微笑道。

叶修仔细观察魏琛的神情,嘴角露出意味不明的笑容,“就是个特别的称谓罢了。”

魏琛摸摸下巴,眯眯眼,“你们的称呼倒让我想起了嘉世的主副队长。”魏琛这话说得很好,如果他们是穿来的,那必定听得懂;若听不懂,也可以解释为师他认识的某个游戏公会的正副队长。

“这么巧?”叶修虽然有了心理准备,可真相摆在面前仍旧会有点惊讶。

吴雪峰也挑眉看着魏琛,“看来是挺巧的。”

魏琛瞪大眼睛,手指着他们略微发抖,“你们…你们也是?!”

“不是都很清楚了吗?怎么说魏琛先生也是我大兴欣的一员。”叶修眼眸含笑,摊摊手道。

魏琛这下子完全相信,他瞪着眼盯着叶修,突然就扑了过去,“你这个混小子!!!叫你混小子真的没错!!!”

叶修被魏琛压倒在床上,打着点滴的手乱挥,魏琛不敢直接压他身上,毕竟这小身板脆弱得很一不小心压坏了他不仅遭殃他还心疼死,此时见叶修的手乱挥他吓得连忙抓住叶修的手放平,“你小心点!你怕不是想你的手水肿!要是空气进去了你的血管还会导致空气栓塞,严重直接送医院!”


叶修一惊,果真不再挣扎,乖乖听从魏琛的话。


魏琛小心捧起他的手观察,发现打点滴的小孔处稍稍有些肿,心疼道:“你看吧。”


吴雪峰也看了他的手背,心疼地揉揉叶修的头发,并且语带责怪道:“魏琛你不突然扑上来他至于乱动吗?”


魏琛不好意思加心虚摸摸鼻,罪魁祸首确实是他,之后咳嗽一声清嗓,“发现了同伴太激动了嘛。”


话锋一转,魏琛正经起来,“你们什么时候来到这里的?”


“星期一。”叶修回答。

“我大概是两周前来到的。”吴雪峰道。

“我一周前,天知道来到这的第一天心情多么操/蛋。”魏琛悲愤。


叶修微微低头,垂眸思索,他星期一才到这里,可有两人却先于他到来,秋秋是不是有什么事瞒着他?


算了,叶修在心里笑着摇头,想那么多干什么。

要是秋秋在肯定打呼冤枉,叶神!它可没有做对不起叶神的事儿!他们会来到比叶神早,纯粹是个bug。可造成bug的人,秋秋表示:不关我的事儿!!!

三人在校医室聊着聊着,叶修抬头一看,“打完了。”

魏琛说话声顿停,动作娴熟帮叶修拔了吊针,看着他白皙手背上微微水肿的伤口,魏琛内心愧疚,早知他再激动也不扑上去了。

“谢啦老魏。”叶修笑意吟吟,头顶的光被切割成细碎的星子坠入如墨般的眼眸,点缀眸中绚烂耀眼的星河。

魏琛脸微微一红,别过脸去,嘟囔道:“咱俩都谁跟谁,还这么客气。”

叶修没听清,见魏琛这样子觉得他挺好玩的。

吴雪峰意味深长的眼神落在魏琛身上,也是么。

魏琛悄悄深吸一口气,正脸道:“叶修我看你身子忒弱了点,需要补补。”

叶修大吃一惊,“你要给我药吃?是药三分毒啊!老魏,你别这样搞我!”

魏琛气得白眼都翻出来,他用力捏捏叶修的脸,“好心被当驴肝肺!我会熬补汤,这周五你来一趟校医室我给你。”

叶修这下看魏琛的眼神不对了,“你真的是魏琛?”

魏琛疯狂翻白眼,“这么瞧不起人是什么意思。”

吴雪峰噗嗤笑道:“还真是看不出你有这本事。”

魏琛不耐烦了,“吴雪峰你瞎掺和什么。欸我说你们旧嘉世的正副队长这么瞧不起人啊?我会熬补汤怎么了!一副世界末日的样子。”

叶修一本正经,“因为你会做这些跟世界末日没啥区别了。”

魏琛气得牙痒痒,直接上手去挠叶修的痒处,原世界他和方锐没少干,自然熟悉得很。

叶修一见他手势就知道他要干嘛,连忙后退逃离魏琛的桎梏,“雪峰哥救我!”

吴雪峰眼底闪烁着亮光,小队长这么活泼可爱的一面好久没见过了,他心底突然升起的恶趣味想要逗一下叶修。

于是叶修亲爱的雪峰哥不但没有帮他,反而同魏琛助纣为虐,把邪恶的爪子伸向了叶小同志。

叶修不敢置信的神情逗笑了两人,四个爪子二十根手指齐齐上阵,把叶修挠得要疯了,他笑得满脸通红,两只好看的眼睛笑弯,身体不断扭/动挣/扎,衣服被迫撩上去一点露出莹白的肌肤,在灯光下发出诱/人的色泽。

这副美人图迫使两人停下,叶修终于有喘气的机会,他累得大张嘴巴呼吸,眼角挂着晶莹的泪珠,脸色是醉人的酡红,两人在心里暗骂自己一声“禽/兽”。

叶修彻底缓了过来,控诉的眼神瞪着魏琛和吴雪峰,“老魏你这招还没玩够,雪峰哥也是,合着老魏来欺负我。”

吴雪峰无奈一笑,摸摸叶修绯红的脸,“逗你玩的呢。”

叶修翻了个“修氏白眼”,“当我三岁小孩呢,还逗我玩。麻烦你们想清楚,我已经成年很久了。”

“哎呀,看着你这张嫩脸就想好好欺负,第一赛季没能欺负到你,现在补上。”魏琛笑得猥琐。

叶修嫌弃看了他一眼,“老魏你多大呢?你比我还大,幼不幼稚。”

魏琛捂住心口,差点一口老血喷出,他老,没错,他老!

“那你还如此不懂事欺负老年人!”魏琛说着就要继续上手。

“你有爱幼吗?哼。”叶修不甘示弱回怼回去。

“你想我爱你,好啊,我会好好疼爱你的!”魏琛眯眯眼搓搓手,说着就要马上扑过来。

叶修反射性往后退,见到吴雪峰怕他再次和魏琛联手欺负他又往别的地方退,可一张床就那么大叶修能退到哪,他依旧被魏琛给扑倒了。

吴雪峰见叶修一脸生无可恋了,忍住笑容打算解救他,门这会被敲响,顺带着男声传入:“叶修醒了吗?”说着就推门而入。

开门进来的人目瞪口呆看着他们,魏琛也回过头去,来的人还不止一个!

叶修揪着魏琛的衣领倒在床上,魏琛双手撑着床床咚了叶修,一旁的吴雪峰在看戏。

以上,是刚进门的人看到的以及所想。

郭明宇和苏沐秋神情复杂,“你们到底在干嘛?”

tbc.
求红心求蓝手求评论求关注!!!
嗷我爱这场面。
继续宣群啦 
群聊号码:970688675

评论 ( 69 )
热度 ( 3798 )
  1. 共7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修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