谨言慎行

afd:修声


【all叶】在all伞世界的叶修 ②⑩

修声的目录
*放飞自我

叶修握手成拳砸向魏琛,“起来。”

魏琛瘪瘪嘴,慢悠悠起身,顺带把叶修拉起。

叶修整理下自己的衣服,看了看时间,对进来的两人道:“我刚打算回去。”

一瞬间的惊讶过后两人倒也没把刚才看到的当回事,一旁还有个吴雪峰看着呢,肯定是闹着玩的。

“身体好点了吗?”郭明宇坐到叶修对面的椅子上,关切问道。

“嗯,只是低血糖而已,给老师添麻烦了。”叶修起身向郭明宇鞠躬。

“身体最重要,没事了就好了。”郭明宇摆摆手,表示自己不在意。

“沐秋你也来了。”叶修见到苏沐秋,微微一笑。

“体育课快结束的时候都没找到你我打算跟老师说了,就收到你晕倒的消息,可把我给吓了一跳。”苏沐秋伸手摸摸叶修的脸。

不过他没有告诉叶修自己在听到叶修晕倒的那一刻大脑是一片空白,心跳都漏跳了几下,这种极度恐惧的心情他都不清楚为什么会有。当看到叶修脸色苍白双眼紧闭躺在床上,他忽然有种不真切的感觉,他总觉得这个人会消失,上课无心听讲患得患失,直到他看见了坐在床上,脸色健康的叶修,他才彻底安心并且告诉自己:叶修还在,还好好地在这。

虽然这种感觉不知从何而来,但很多时候凭着感觉走,是对的。

“身子骨弱了点,以后要加强锻炼了。”叶修拍了拍自己的胸膛。

“的确呢。”苏沐秋眼含笑意。

“需要补上请假条吗?”叶修问道。

“不用了。”郭明宇拍拍叶修的肩,“今天好好休息,学习什么的先放一放。”

“嗯,先关心身体。”吴雪峰也道。

魏琛用难以置信的表情看着他,满脸“什么你竟然会学习”,简直完美诠释了对于叶修会学习这件事的震惊。

“好吧。”这么多人劝,叶修不得不答应。

“那先回去了。”郭明宇起身道。

“我也回班了。”苏沐秋道。

“我也回班吧,要收拾东西。”叶修见状也打算和苏沐秋一起回班。

“晚自习你不用来了。”郭明宇道。

“嗯。”叶修无奈点头,别的学校老师恨不得学生多认真学习,放到这儿就是老师不让学生学习了。

“我也回办公室继续准备教案了。”吴雪峰道。

原本还算热闹的校医室即将变得冷清孤寂,魏琛默了默,突然对叶修道:“周五记得来我这。”

叶修转头微微一笑,礼貌颔首:“麻烦魏校医了。”

魏琛脸一红,不肯承认他竟然被叶修给撩了,还红了脸!!!

郭明宇和苏沐秋没怎么来过校医室,听到这话就以为叶修身体可能还有什么问题,顿时紧张地看着魏琛。

魏琛嘴角抽搐,眼前的这两个人都是开荒一代,一个是学生一个成了老师,到这来依旧摆脱不了叶修对他们的影响。

一句话,叶修你这个罪孽深重的男人!!!

魏琛没好气翻大白眼,“我瞧这小子身体着实弱得很,帮他熬汤补身子,周五让他过来拿。”

原来不是叶修身体有别的问题,郭明宇两人暗暗松了口气,不过怎么觉得校医帮学生熬汤这么奇怪,校医有必要做到这个地步吗??

这确实很奇怪,不过两人都没多在意,直接忽略了。

校医室距离教学楼还挺远,路上叶修和吴雪峰悄悄聊天:“雪峰哥,你怎么知道我晕倒的消息?”

“有人来通知郭明宇那会整个办公室的老师都知道了,要不是刚好有我的课,我早就来看你了。”吴雪峰揉了揉叶修的头发。

“那你知道是谁吗?”叶修眨眨眼。

“好像是叫周泽楷。”吴雪峰回忆了一下。

“小周啊。”叶修笑了。

“我自退役后基本没关注过联盟赛事了,第八赛季你退役的事闹得太厉害关注了和第十赛季关注我真的没怎么关心了。”吴雪峰摸摸下巴。

“雪峰哥你退役后咱俩联系都少了,你不关心联盟赛事也是正常的。”叶修笑眼弯弯。

“换的那份工作太忙,也没时间顾及。”吴雪峰想起自己原世界的工作,叹了口气。

“其实在这看到大家以另一种身份活着,感觉很不赖。算是另类的体验人生。”叶修拍了拍吴雪峰的肩,“不去思考太多有的没的,在这放纵自己好好生活一把。”

“嗯。”吴雪峰眼带宠溺,含笑回答。

到达教学楼叶修和吴雪峰分开,苏沐秋同叶修一起回教室。

此时时间正值自习,叶修回去的时候引起一波小骚动,但因为是自习骚动很快停止。

黄少天悄声问道:“身体没问题了?”

叶修斜眼看他,“嗯,谢谢少天同学关心。”

前排的喻文州也凑过来,“你晚自习不用上了吧,晚饭需要帮你带吗?”

叶修边收拾边点头,他没拒绝喻文州的这份好意,“那谢谢文州了。”

“好好休息。”喻文州说完这句叮嘱就转回身。

叶修收拾完毕后跟苏沐秋说了一声之后就背着书包先行离开。

“沐秋你怎么有点心神不宁的,因为叶修吗?他身体没问题了吧?”喻文州悄声道。

“不是。”苏沐秋扬起一个苦笑,喻文州说的是实话但他却在否认,活了十六年了,在叶修出现前没人能这么动摇他的心智,不对,应该是在叶修打架那件事后,叶修突然像个聚光体一样,吸引着他的目光驻足在叶修的身上,把他的注意力,都放在了这个人的身上。

叶修好似一块磁石,吸引着他去关注,甚至忍不住想要揭开叶修身上隐藏的秘密。

喻文州笑笑不说话,沐秋说不是这表情都出卖了他自己,叶修啊…喻文州眯眯眼,事情真的越来越有趣了。

时间回到体育课,苏沐秋在女生都跑完八百米后依旧没找着叶修,他的心慌得不行,一直到集队都没见着叶修的身影,苏沐秋这会急了,直接举手报告给韩文清,韩文清脸色不荠,直接叫了几个男生去找叶修,然后还是没找到,叶修那么大一个人好像人间蒸发了一样。

正当韩文清打算跟门卫那边调取监控录像时,一个身着黑色风衣的酷帅小哥往他们这边走,表情淡淡,也不善言辞,一句话解释了叶修失踪的原因:“你们学生晕倒了,在校医室。”

女生们都还在痴迷酷帅小哥的颜值,韩文清眉头紧皱:“是不是叫叶修的学生?”

酷帅小哥点头,“是他。”

“你叫什么名字?是你送叶修去的校医室?”苏沐秋问道。

周泽楷抿唇,看到苏沐秋勾了勾唇角,“周泽楷。是我送的。”

韩文清眉头微松,“麻烦了。”

周泽楷摇摇头,“路过发现他晕倒,帮个忙而已。”

“不管怎么说,真的很感谢你。”苏沐秋感激道。

“不客气。”周泽楷脸色淡淡点头,说完就转身离开了。

之后这件事通知给了郭明宇,苏沐秋和苏沐橙喻文州张新杰去看了叶修,几人看到叶修脸色苍白在床上躺着打着点滴,名为心疼的情感笼罩了他们,对于叶修也就更加关心。

过了好一段时间才知道的叶修:我其实没有这么脆弱………

tbc.
求红心求蓝手求评论求关注!!!!
啊啊啊!!!!我终于码出来了!!!
继续宣群啦 
群聊号码:970688675

评论 ( 57 )
热度 ( 3452 )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修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