谨言慎行

afd:修声


【all叶】在all伞世界的叶修 ②①

修声的目录
*放飞自我

回到寝室楼,叶修跟宿管说明理由后进了自己的寝室,这段时间他也不太想学习,打算好好收拾一下自己的书桌。

翻着翻着,叶修终于找到了被遗忘已久的手机,他解锁完手机,最先点开联系人,竟然只有三个,父母和弟弟,简单得不行。

叶修又看了已下载的软件,除了微信QQ之外没有别的任何社交软件,其余全部都是手机自带的系统软件,整个手机干净得不行。

叶修把玩了下手机就放到一旁,他在原世界到了世邀赛才拥有手机,还是他弟强行塞给他的,不然对于叶修来说,有电脑足矣,电话联系给他一部老人机都行。

叶修把手机放到一旁,注意力转向其他方面,一旦专注于某件事情总会忽略掉时间的流逝,等叶修满头大汗收拾完全部,时间早就到了六点,正巧这时喻文州回来了,他看到叶修在,笑道:“还好我没有做白工,叶修你的晚饭。”说完将饭放到叶修书桌上。

叶修心头暖暖的,冲喻文州感谢一笑:“麻烦文州啦。”

喻文州眸光闪烁,他勾唇笑笑,心底涌起一股无法言喻的满足和幸福,这种感觉来得突然而又猛烈,这样和叶修一直下去,竟让他有种人生圆满的错觉。

叶修想要把饭钱还给喻文州,喻文州意料之中拒绝了,“都是同学,何必这么见外。”

叶修也没硬塞,也不知是不是今天因为低血糖晕倒的原因,他此时感觉有些困倦,伸出手按捏眉心。

喻文州注意到他的动作,走过去关切道:“怎么了?不舒服?”

叶修摇头,“不,就是有些困。”

喻文州伸出双手帮他揉揉太阳穴,“先吃完晚饭,去洗澡后直接睡觉吧。真不舒服明天我帮你请假。”

“麻烦了。”叶修点头,快速解决掉了晚饭,之后又收拾完垃圾跑去洗个澡,此时正值六点五十分。

喻文州本想劝叶修休息,奈何时间不够配合,寝室楼离教学楼路程都需五分钟实在是没有时间了。

“那你早点休息。”对此,在离开前,喻文州只能这样说。

“好了,文州你快去上晚自习,我的身体我会注意的。”叶修哭笑不得。

“行,那我走了。”喻文州说完就离开了。

晚自习十点结束,三人回到寝室时就见到叶修头趴在桌子上,下面还压着书。

喻文州过去小心地把叶修的头抬起,用公主抱的姿势抱起放回叶修的床上,一米七几的人体重轻得像根羽毛。喻文州自诩力气不行,抱个大活人还是个男生都被他这么轻松抱起,可见叶修的体重究竟多轻了。

叶修被放到床上,轻微地皱了下眉,喻文州一惊,怕是自己的动作大了点惊醒他。好在叶修只是皱眉,嘴里嘟囔了下,喻文州凑近他想听清他说什么,结果喻文州的几缕发丝挠到叶修的脸,酥痒感通过神经传入大脑,叶修在睡梦中轻声哼笑,似有似无的笑声撞击着喻文州的心脏,温热的呼吸喷洒在耳侧,喻文州眸色暗沉,神情晦涩起身,坐在了叶修的床上。

张新杰和肖时钦眼神古怪,突然觉得喻文州有些奇怪。

喻文州理了理自己的思绪,离开叶修的床回到自己的床位上,对张新杰两人道:“你们先去洗澡,我最后。”

张新杰点点头,没问喻文州为啥这样做。

肖时钦看了眼沉思的喻文州和睡熟的叶修,扭头不再理会。

第二天叶修被窗外的鸟鸣声惊醒,他用手撑床慢悠悠坐起,神情有些懵逼,他好像是坐在椅子上,什么时候睡着了?又是什么时候在床上的????难不成梦游???

叶修细思极恐,不过这会也管不了那么久,他看了眼床边的闹钟,六点五十,放眼望去,其他的三个床位已经没人了。

叶修下床穿拖鞋,喻文州看到他醒了笑道:“早啊,昨晚睡得好吗?“

“挺舒服的。”叶修回答。

叶修正想问一下喻文州昨晚他是怎么睡着的,喻文州自动给出答案,“昨晚回来见你趴在书桌上睡着了,怕你着凉我把你抱回了床上。”

叶修闻言松了口气,“谢谢文州,我还纳闷怎么一回事呢。”

喻文州有些无奈,“昨晚叫你好好休息,结果你看书看到睡着。”

叶修不好意思挠挠脸,“我就想看会书,谁知会这样。”

喻文州没再跟他说昨晚的事,“我刚想叫你了,洗漱完我们一起去吃早饭吧。”

“嗯。”叶修应道,以最快速度洗漱完毕穿戴好衣物,背起背包要出发前喻文州提醒叶修:“你手机带一下吧?”

叶修想了想,听从喻文州的建议拿起了自己甚少使用的手机。

去食堂路上,喻文州不经意问道:“叶修,我记得我没有你的联系电话?”

这点叶修很清楚,他昨晚才刚看到,“我只存了我父母的。”

喻文州默然,“那交换一下微信?”

于是到最后,不仅交换了微信,喻文州成功存到叶修手机号并且也把自己的手机号存入叶修手机中,甚至连QQ都不曾放过。

叶修对此倒不觉得怎样,在原世界他本来就有喻文州的微信电话和QQ。

喻文州内心很满足,整个早上心情舒畅无比,见到谁都笑脸迎人,虽说平时也是这样,只是今天的喻文州给人更加如沐春风。

喻文州的好心情太明显了,苏沐秋都在打趣,“文州今天怎么了,中彩票了?心情这么好。”

喻文州笑笑,“不是中彩票,不过今天是发生了好事情。”他想到自己是第一个拥有叶修的电话微信,同时他也是叶修手机里的第一个,心情愉悦非常。

“什么好事儿?说出来让哥们听听?”黄少天过去凑热闹。

“不说。”喻文州嘴角含笑闭口不答。

“切。”黄少天撇撇嘴,不去自讨无趣。

喻文州眼神柔和看着叶修,早自习铃声打响,他才把重心放在学习上。

时间一晃到了周五,叶修如期去到校医室,魏琛老早在那等着他,见到叶修来连忙把人拉了进去,“你快喝,这汤特补!”

“别不会补上火吧?”叶修挑眉。

“去去,你这身子弱得跟白切鸡一样,谁补上火你都不会。”魏琛实力翻白眼。

“你这话很伤我的心啊。”叶修故作受伤。

“啧。”魏琛死都不承认自己被刚才的叶修给萌到,换作28岁的叶修还不怎样,16岁的叶修就是个水灵灵白嫩嫩的娃子,杀伤力不要太强。

“喝完了就快点滚。”看叶修快喝完汤,魏琛嫌弃赶人了。

“噗。”叶修笑,原世界两人同个寝室,对于魏琛性子叶修自然是熟悉得很。

“不劳魏校医烦心,我马上滚。”叶修喝完最后一口,笑眯眯道,随后补充一句,“厨艺不错,汤很好喝。”

魏琛刚要回话叶修的背影已经溜得很远,魏琛看了眼空了的保温瓶,笑骂了句:“叶修这家伙!”

上完周五最后一节课,叶修伸了个懒腰,他打开手机,叶秋给他发了条微信:哥,周末回家吗?

叶修略微思考一会就给了回复:当然回。

叶秋也很快回复回来:好,司机会去接你的。

叶修回了个“OK”后就没再看手机,他微微垂眸,已经周五了,明天就是周末,距离他来到这个世界,也快一星期了。

tbc.
求红心求蓝手求评论求关注!!!!
字数好像比预估多了点?
宝贝们发现错别字请告诉我!爱你们👄
继续宣群啦 
群聊号码:970688675

评论 ( 34 )
热度 ( 3426 )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修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