谨言慎行

afd:修声


【all叶】在all伞世界的叶修 ③④

修声的目录
*放飞自我

黄少天轻车熟路去前台付完两个人的钱,回来道:“这一次性付完,然后我们想吃啥就吃啥,自助餐嘞。”

叶修点头,“那行,去吧。”

于是两人去到自助点,拿着个盘子这个要一份那个要两份,没多久黄少天的盘子上就满了,而叶修的盘子上仅有黄少天的一半。

黄少天盯着叶修,“你吃这么少?”

叶修笑出声:“是你吃太多了吧。”

黄少天掩饰性咳嗽一声,“我们正值青春期呢,要吃多点。倒是你吃这么少,轻飘飘的体重,这样下去怎么行!而且我请你,不吃回本怎么行!”

黄少天化身老妈子,往叶修盘子又塞了好多。

叶修连忙躲开,“够了够了,你这塞太多了!满了!”

“不够啊。”黄少天惋惜,但叶修已经拿着盘子回到座位上,他也拿叶修没辙。

回到座位,叶修打量了下这家店铺,宽敞明亮整体干净,也没有浓重的油烟味,看到陆续进来的人们,能够明白这家店吸引人之处。

黄少天打开烹饪台,熟练地把两人份的串串放进去,只需等它自己熟。

“叶修这家店还不错吧。”黄少天心情愉悦道。

“嗯,环境很不错。”叶修赞同。

“有什么想喝的饮料吗?我去帮你拿。”黄少天询问道。

“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叶修眯眼。

“叶修,我这是想和你成为朋友,就我之前说的,咱俩冰释前嫌,什么前程往事就让它随风飘散。我向我以前对你的态度和所作所为道歉,以后咱们就是朋友。”黄少天收起他往常的嬉皮笑脸,严肃正经说道,一双眼睛认真地望着叶修。

双手支撑下巴,叶修同样用认真的目光回视黄少天,“我认为我们早就是朋友了。”

黄少天一愣,登时用狂热的眼神盯着叶修,在后者摸不着头脑欲开口询问时,黄少天拿两个空杯子出去,不多时就端着两杯雪碧回来,“干了这杯,我们就是死党了。”

叶修好笑,接过雪碧和黄少天碰了下杯子,然后见对方毫不犹豫咕咚咕咚饮下雪碧,没几秒后便见了底。

叶修见状,也很快将雪碧喝完。

黄少天眸子亮晶晶,“我们是死党了!”

叶修掐了把他的脸,“直接成死党,速度有够快的啊。”

黄少天摸摸自己脸被捏红的部分,欣喜发现叶修态度的明显转变,刚刚那互动程度都可以说是亲昵了。

“要不是未成年,我都想喝啤酒庆祝。”黄少天叹息。

“没成年就想都别想。”叶修拿起一串熟了的串串塞进嘴里。

“我就随口一说。”见叶修吃起来,黄少天连忙止住话匣,也拿起串串开始吃。

“我是死党,那沐秋在你心里是什么地位?”嘴里塞着肉,叶修两边的腮帮鼓鼓的,侧头问道。

黄少天拿食物的动作一顿,“叶修,你问这个问题啥意思啊?”说话都没对上叶修的视线,举动明显心虚。

叶修抵唇一笑,喝了一口雪碧,“懂了。”不过是试探一下就紧张成这样,他暗自好笑。

“你懂啥啊,我什么都没说。”黄少天瞪大眼睛。

“嗯嗯,我不懂。”叶修敷衍。

黄少天瞪着叶修,却见对方神态自若悠哉拿着串串吃,自己却被他一句话乱了心神,于是黄少天化悲愤为动力,拼命把串串往嘴里塞。

叶修无奈摇头,“吃慢点小心噎到,没人跟你抢。”

黄少天哼哼,没回答叶修的话,继续胡吃海塞。

对此叶修只能感叹一句,年轻人胃口就是好。

不过,除了没有相通的记忆外,和好后的黄少天,和他原世界的黄少天基本一样了。

tbc.
求红心求蓝手求评论求关注!!!!
短小爱我!(被打
继续宣群啦 
群聊号码:970688675

评论 ( 40 )
热度 ( 2623 )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修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