谨言慎行

afd:修声


【all叶】在all伞世界的叶修 ③③

修声的目录
*放飞自我

有关于苏沐橙的这段小插曲过去,A班的氛围又恢复成往常那样。

趁着离放学还剩十几分钟,苏沐秋拿着运动会的报名表走上讲台,“现在有没有想要报名运动会的?男女子一百米和四百米,女生八百米,男生一千米,还有男子1500米,以及四百米接力赛。先把跑步的定下来。”苏沐秋说完,台下鸦雀无声。

苏沐秋扬了扬手中的报名表:“没有?到时没人报名会抽人的哦。”

“我报男子100米!”苏沐秋的威胁刚刚落地,台下立马有男生举手。

“我也报男子100米!”又一个男声传来。

“OK,男子100米名额满了。”苏沐秋低头写下名字,挑起左眉问道:“还有人吗?”


“女子100米!”

“400米接力赛!”

“我男子一千米!”

原本安静的教室喧闹起来,跑步的项目很快就满人,苏沐秋很满意,“跳高跳远的有吗?铅球,还有篮球比赛。”


这次很多跃跃欲试的学生都报了名,等苏沐秋把全部名字记录完,突然有个学生道:“班长,运动会是还有开幕式的吧?”


苏沐秋一愣,用力拍了下自己脑袋,“诶哟喂我这脑袋,这个忘了。”


“我们班的入场式大家投票来决定,老郭是完全不理我们的,星期一会把几种入场式的形式给大家。”作为副班长,王杰希上台说道。


“啊那入场式就拜托杰希了。”苏沐秋感谢道。


“你够忙了,学生会还要忙更多的,这点负担我帮你分了。”王杰希认真道。


“好。”苏沐秋笑笑,拿着报名表离开了教室。


转眼就到了下课时间,窗外的天还未完全暗下,黄少天勾住叶修的肩,“叶修咱俩这算冰释前嫌了吧,一起出去吃个饭?”


叶修耸肩,“我其实觉得我俩没啥矛盾,你觉得怎么样就怎样吧,我无所谓。”

黄少天握拳,兴奋道:“那好!我们现在就走吧!”


“我还没收拾好。”叶修不打算立马就走。


“哎呀收拾什么啊,走了走了。”黄少天拽着叶修的手拉着人出了班门。


叶修见自己确实是收拾不了,只好跟着黄少天离开。


于是等苏沐秋回来见到人不见了,奇道:“叶修嘞?”


苏沐橙回到了他:“被黄少天拖走了。”


“好啊黄少天这小子,趁我不在把叶修拐跑了。”苏沐秋怒道。


“沐秋,要不我们也出去吃?说不定能碰到他们。”喻文州提议。


“好!”苏沐秋爽快应答。


“哥带我一个!”


“带上我这个副班也可以。”


于是四个人开开心心撸串去了。


黄少天和叶修并肩走在路上,落日余晖把地上两人的影子拉长,各自垂在两侧的手在影子上看来竟似交握在一起,黄少天看着影子,脸不知为何发烫。


“去哪吃,吃啥想好了吗?”叶修淡淡的声线拉回黄少天的思绪。


黄少天被这个问题问得有些哑口无言,他也是一时热血上头拉叶修出来,吃什么根本没想过。


见黄少天久久未曾回答,叶修嘴角轻勾,“该不会是没有想好吧。”


“没有的事!”黄少天急忙否认,他看到前面灯火通明,热闹嘈杂的夜市出现在他们面前,他突然灵光一闪,“我们去吃串串。”


叶修目视前方,显然知道这个提议肯定是黄少天随口胡谄,但他也没拆穿,“行啊。”


黄少天嘻嘻一笑,“那走快点!那家店特别受欢迎的!”


脚步越走越快,到最后直接跑过去了,全程被带着跑的叶修到达终点站,气喘吁吁道:“你跑干啥啊。”


黄少天摸摸鼻子,“心急了心急了。不过叶修你的体力真的差。”


叶修翻了一个白眼,“我知道我体力不行。”


“好啦好啦。快霸个座。”黄少天没再和叶修就这个话题讨论下去,拉着叶修找到一个空座坐下。

tbc.
求红心求蓝手求评论求关注!!!!
继续宣群啦 
群聊号码:970688675

评论 ( 28 )
热度 ( 2635 )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修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