谨言慎行

afd:修声


【all叶】在all伞世界的叶修  ③⑧

修声的目录
 *放飞自我


叶修通过了苏沐秋的好友申请,黄少天借机也要到了叶修的微信号和手机号,并成功把他的手机号储存在叶修手机上。

心情大好的黄少天手搭在叶修肩上,“走吧,去澈夜!”

叶修根本没法拒绝,被黄少天带着一路奔向澈夜。

那头的苏沐秋以为黄少天还没看到他发的消息,下一秒就弹出叶修成为他好友的消息。

苏沐秋心满意足,他又给两人各自发了条消息,不过这会儿就石沉大海了。

再回到叶修和黄少天这边,他们之前所在的地方到澈夜需要五分钟,可跑过去只需要三分钟,到达澈夜时,叶修扶着黄少天做倚靠,气喘吁吁问道:“你知道沐秋在哪个包厢吗?”

黄少天顿时尴尬,此时叶修还在喘气自然也错过了,黄少天拿出手机,苏沐秋新发的消息没看到,他快速回复:【我和叶修在澈夜门口了,沐秋你在哪?】

对面几乎是秒回:【在307,快过来吧】

黄少天回了个“好”字,右手自然而然揽住叶修的腰,“沐秋在307,我们过去吧。”

终于意识到一个严重的问题,叶修停下了脚步,神色有些凝重看着黄少天:“这里正规吗?”

黄少天略微一想就知道叶修表达的意思,“我们这个年纪可以进去的,不过十四岁以下的需要监护人或者成年人的陪同下才能进去。澈夜很正规的啦,我们高三毕业的学长学姐们都会在这举行最后一次的班级聚会。”

叶修点点头,他确实放心了不少。

看着澈夜的门面,低调奢华感扑面而来,装修精致选色内敛,整体给人的感觉非常舒适。

两人进去后立马有服务员前来招待,询问清楚包厢号态度变得更加小心翼翼,毕恭毕敬将他们带到307包厢前,服务员恭敬道:“祝您们玩得愉快。”说罢便退了下去,整个走廊只有他们两个。

黄少天推门而入,顺带握着叶修的手把他也带了进去。

入眼是昏暗的包厢,七彩琉璃球在包厢顶上不断打照七彩光在包厢各处,与此同时婉转柔和的轻音乐也入耳。

黄少天带着他走到聚集处,在沙发上见到了落座谈笑风生的几人,令人意外的是,沙发共有六人,除却苏沐秋四人,另外两人对叶修而言非常面熟——轮回的正副队,在这个世界帮助过叶修的周泽楷和笑眯眯的江波涛。

“呀!来了啊!”苏沐橙欣喜的声音响起。

其余五人也立即朝苏沐橙发出的声音看去,同时也注意到两人相握的手。

黄少天和叶修压根没注意到这细节,倒是江波涛和王杰希的眼神意味深长起来。

苏沐秋轻微皱眉,怎么看都觉得有些刺眼,他招手道:“快回来坐,傻站着干什么。”

待两人坐下,相握的手也自然分开,苏沐秋内心咧嘴一笑,果然顺眼多了。

刚坐下,他在想一些不合理的事情该如何得到一个合理的解释,不过这个世界存在本就不合理,叶修也只是略微想了一下就放弃思考。

从小到大被教育的都是唯物主义,叶修本人也确实是个唯物主义者,把他传送到这个世界,行为过于唯心,但即使这样也不会轻易动摇叶修的心,他是个坚定有主见的人,不会被外界轻易影响。何况平行世界说法在科学界也早有猜测,只是未被证实。

咳咳,话题扯远了,让我们回到正文。

迟来的叶修和黄少天被几人怂恿上去唱歌,叶修不太情愿,但黄少天兴致勃勃,最后两人对唱了一首老情歌。

黄少天歌桑健气阳光,几人都已经听过他唱歌,但叶修略为低沉的唱腔却让他们耳目一新,无非,声音好听且唱的也非常不错,明明是两个男生对唱情歌,可没有一丝一毫的违和感,非常般配。要是某些混特殊宣的人在这肯定会兴奋嚷嚷:满满的CP感!

重新坐回到沙发上,叶修表示自己有些无奈,年轻人太能闹腾了。

唱歌的人一轮又一轮,只有周泽楷从头到尾没有唱过歌,他此时正坐在叶修旁边,沉默寡言,突然他把一杯没有喝过的果汁推到叶修跟前,“给。”

叶修略为讶异了一下,随即欣然接受了周泽楷的好意,“谢谢,也谢谢你之前帮我的事。”叶修连说两个谢谢,“帮我的事”自然指的是叶修因低血糖昏迷,周泽楷送他到医务室这件事。

周泽楷眼底闪过一丝惊讶,这人…确实变得跟以前不一样。

“不客气。”周泽楷拿起桌面上的饮料,轻轻抿了一口,回答道。

“之前一直没找到机会向你道谢,这次终于有机会说出口了。”脸上挂着带歉意的笑容,叶修礼貌致谢,他人帮了自己道谢是必须的,说出口心也轻松了些,一直欠着别人一个感谢的滋味确实不好受。

说完,叶修也拿起果汁喝了一口, 入口是甘甜清爽的水果果汁,同时也品尝到一些别的味道,浓烈带着些刺激的味道……叶修瞪大眼,这杯果汁中兑了酒精!

在澈夜,果汁或多或少都被加了些酒精,都是些浓度很低的,叶修喝的果汁中兑的酒精度数是最低的,即使这样,一股醉意还是直冲脑门,叶修双颊酡红,眼神迷离,大脑开始混沌,竟是明显醉了的表现!

本来一杯倒的体质就够倒霉了,到这竟连一点酒精都不能沾,喝杯兑酒精的果汁都能醉,叶修是真的服气了。

这都是些什么玩意啊……在失去意识前,叶修浑浑噩噩想道。

在叶修喝下果汁后,周泽楷便发觉了不对劲,五光十色的灯光不时打照在叶修脸上,令他的面上变幻莫测,周泽楷清楚地看到叶修的醉态,不等他多想,“哐当”一声,叶修手拿着果汁放在桌上,脸直直向下对着桌面。

这道响声被音乐覆盖,周泽楷把果汁从叶修手中抽出,之后小心抬起叶修的头,轻轻放在沙发上,背靠沙发头陷进柔软的沙发里。

凑近一些还能听见轻浅的呼吸声,那乌黑浓密看起来质感很好的头发诱使周泽楷伸出手去揉,入手的瞬间心也好似跟随手的触感变得柔软。

恬静的睡颜,醉人的酡红,身上带着满满的少年气息,青涩稚嫩的脸白皙弹润,这么想着,周泽楷继摸完叶修头发后又鬼使神差去触碰叶修脸蛋。

tbc.
 求红心求蓝手求评论求关注!!!!
 继续宣群啦 
 群聊号码:970688675
 ps:之前发的小小的牢骚,感谢宝贝们不嫌弃我!!!!看到你们的留言我都块感动哭了,之所以没回复是因为不知道怎么回复才能给你们最好的答案,所以,我就在这统一跟你们说啦!!!爱你们(ɔˆ ³(ˆ⌣ˆc)
 长评要是有小可爱愿意写当然求之不得!我怎么可能会嫌弃呢!你们的每一句话都是对我最棒的鼓励!
 但我还是希望,看文的小可爱可以给我提意见,好的坏的都可以,只要好我绝对会采纳的!!!
 要是小可爱们不愿意公开说,私信欢迎你们⊙ω⊙!
 我确实真的真的非常想要建议orz,如果文章有bug或者错别字什么的,请帮忙提出来我会及时修改,不想打扰你们的观感。
 最后啦,啾啾啾!爱你们😘😘😘❤️️💛💚💙💜💓💗💖💘💝
 

评论 ( 48 )
热度 ( 2816 )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修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