谨言慎行

afd:修声


【all叶】在all伞世界的叶修 ③⑨

修声的目录
*放飞自我

最终还是抵不住诱惑,周泽楷轻轻碰了下叶修的脸蛋,肌肤滑腻到不可思议,就如同婴儿般的皮肤一样,接近吹弹可破的程度,就是连女生都嫉妒的好皮肤。

触感令周泽楷爱不释手,他又多抚摸了几下,叶修突然闷哼一声,像是察觉自己的脸正在被骚扰,浓密卷翘的睫毛如羽翼般轻轻颤抖,下一秒好似将要苏醒,一般人可能会收手,周泽楷没有,他的手依旧在叶修脸上,平淡无波如潭水一般的墨眸裹着一层不易显现的温柔,就如同镜面般的潭水落入了一根羽毛,分量很轻却足以泛起涟漪,微弱但不容忽视。

周泽楷就这样静静地凝望着叶修,说不清这位少年给他的感觉是什么。在他送少年去到医务室后,对少年的关注不由得变多,少年在他内心的地位缓步爬升,就将越过他感兴趣的另一位少年——苏沐秋。

说实话,周泽楷也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对苏沐秋多有关注,一切行动都仿佛跟着本能走,可一切都在叶修出现后被打破。

目标不再单一,他的注意力被一分为二,其中之一落到了名为叶修的少年身上。叶修身上的那股神秘气息吸引着他,这神秘气息是什么?他并不知道。

对于苏沐秋的关注,严格说起来并不是他的本意,冥冥之中有种力量让他去这么做,他想摆脱这种束缚,叶修无疑是最好的钥匙,能够帮他打开束缚的钥匙。

再次深深地看了眼叶修,周泽楷收回手,重新坐直在沙发上,低头垂眸,让别人看不见他的表情。

周泽楷和叶修间发生的事暂且没其他人看到。

黄少天和苏沐秋混在了一起,他正将刚进来不久后的疑问道出口:“沐秋,你怎么会跟他们在一起?”

“他们”是谁,无言便知。

苏沐秋沉吟,答道:“在路上碰到的。聊了一会儿后,江老师就问我们要不要去澈夜,本来我们也有此打算,就跟过来了。”

“那个周老师,我记得是这个学期刚来的。”

“好像是,之前我一直不知道有他,经过叶修那事之后,才知道他。”苏沐秋忆起当天的事。

“以后他会成为我们的老师哦。数学老师要休产假,由他来教我们。”黄少天将自己知道的消息悉数告诉苏沐秋。

这会儿,苏沐秋有些诧异,“是他啊?我啥都不知道。”

黄少天拍拍他,“沐秋,你是大忙人,不知道很正常。据说他的办公室是在图书馆那边,还是单独一个办公室嘞,而且和江老师关系很好。”

苏沐秋听完反倒是对黄少天无语,“不愧是荣耀学院第一情报员,什么都知道。”

黄少天笑嘻嘻,“这不单是我得来的,我也有观察发现的。只是周老师太沉默了,而且平时极少走动。整个学校都没有几个学生知道他的存在呢,大家知道他后也只知道是新来的。”作为全校为数不多的几个知情者,黄少天有些得意,沾沾自喜道。

话题莫名其妙转了几个圈,黄少天还是强行扯话题回来:“疑问解答完毕,叶修本来都打算回学校了。你不发消息,我们可能已经在学校了,现在八点半,该回去了吧?”看了看时间,黄少天看了眼应该坐在沙发上的叶修,这时人却不见了。

其实就是周泽楷完美挡住叶修,加上包厢内灯光昏暗,黄少天自然没有看到叶修。

“叶修呢?”黄少天微皱眉,迈步越过周泽楷所在位置后才找到叶修,只一眼眉头更深,黄少天悄息去到叶修跟前,轻声开口:“叶修?”

叶修紧闭双眼,睡颜酣甜,丝毫没被打扰。

凑近了些,黄少天看清了叶修脸上还带着醉后的红,只不过由酡红变成了浅红。

周泽楷静默一边,片刻后才解释道:“喝果汁,醉了。”

黄少天霎时瞪大眼,他以为周泽楷诓他,随即一想澈夜的果汁中兑有酒精,不过他还是有几分难以置信,果汁中的酒精浓度几乎可以低到忽略不计,就这样也可以醉???

惊奇的念头一闪而过,随即而来是一股怪异情绪的升起,因为他觉得,一沾酒精就倒的叶修…好可爱。被奇奇怪怪的滤镜戴上的黄少天觉得自己可能有点问题,自从叶修开始变化后他也跟着不对劲。

这想法没有持续多久,黄少天抱起叶修让他勉强着地,后又小心翼翼托起叶修的屁股,把人背到背上。

情况吸引到了其余人,一个个见到叶修被黄少天背在背上,而且叶修明显是睡着了,几人都感到神奇,询问之下得到答案,表情在一瞬间和之前某个时刻的黄少天同步了,于是叶修的弱点之一就清清楚楚交代出去。

“我送叶修回去,就先走了。”黄少天说道。

第一次背人的感觉很奇特,黄少天有些意外,叶修的体重非常轻,可能连一百斤都没有。一米七几的身高配上不到一百斤的体重,着实太瘦了。明白这点的黄少天也对叶修身体不太好的原因有了了然。

原本有话想说,到头来还是把话咽回肚子,“快到九点了,我们也要回去了。”苏沐秋道。

四人收拾妥当,江波涛笑容亲切,同时嘱咐道:路上小心,注意安全!”

见周泽楷巍然不动坐在沙发上,苏沐秋点头,在黄少天和叶修离开五分钟后,苏沐秋等人也离开了。

包厢内只剩下了江波涛和周泽楷,“小周,”江波涛拿着一杯鸡尾酒坐到周泽楷旁,“年轻真好。他们那么活泼,真想回到学生时代。”忆起曾经,江波涛慨叹。

周泽楷摇头,“回不去。”

江波涛耸耸肩,“随口一说。我看你,挺关注苏沐秋和叶修的嘛。”

周泽楷表情淡淡,“他们两个值得关注。”

江波涛差点噎住,“其他学生都很不错好吧!算了,依我看,叶修这学生表现得确实不太像这个年纪该有的样子,反倒有我们成年人出社会后独有的气息。”表面上江波涛玩的很嗨,实际上却在认真地观察每一个人。

六名同龄人中,要说最为稳重的自然是叶修。虽然王杰希和苏沐秋都是沉得住气的一类人,可是人的第六感直指叶修,只有这名少年带给他的感觉是与众不同的。

周泽楷眸色闪烁一瞬,“我也有。”

江波涛还是满脸笑呵呵的神情,“直觉告诉我,叶修这名少年以后会在荣耀学院掀起好大一阵波澜。”

被两人讨论的叶修此时正美滋滋地睡着,被黄少天安全送回寝室。

tbc.
求红心求蓝手求评论求关注!!!!
继续宣群啦 
群聊号码:970688675
求小可爱进去活跃活跃气氛,太冷了o(╥﹏╥)o
ps:一周只有两个小时的玩手机时间我哭了(´;︵;`),时间几乎都被我拿来码字了,虽然会被你们打但我还是想悄咪咪说一句:小可爱们!看在我这么惨的份上,求多给我点评论吧!!!

评论 ( 44 )
热度 ( 2618 )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修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