谨言慎行

afd:修声


【all叶】在all伞世界的叶修 ④⑩

我的祖国生日快乐!!!🇨🇳🇨🇳🇨🇳🇨🇳

修声的目录
*放飞自我

日光渐起,鸟鸣声叽叽喳喳响起,叶修睁大眼,盯着寝室熟悉的天花板发呆。

昨天他好像是喝醉了,然后……然后怎么样了?他被谁送回来了?

度数低到忽略不计的酒精可以使他醉但不会让他头疼,美美睡了一觉,一大早起来感觉神清气爽精神百倍。

拿起闹钟一看时间为六点二十,叶修突然忆起昨晚的自己……并没有洗澡。

抓起换洗衣服,趁其余三人还未醒来,叶修闪身冲进了浴室,虽说他没有洁癖,可一天不洗澡还是难以接受。

浴室哗啦啦的水声吵醒了张新杰,视线在寝室内搜寻一圈,立马就确定了洗澡的人是谁。

醒都醒了也不可能再睡回去,待张新杰洗漱穿戴完毕,叶修刚好洗完,出来就和张新杰打了个照面。

惊讶只为一瞬,叶修笑着对张新杰打招呼:“新杰,早。”

张新杰表情淡淡,“早。”


叶修踏入寝室,另外两人也刚好醒来,“叶修,早哦。”


“早。”抓了抓湿漉漉的头发,叶修微笑道早。


因为月考完的原因,心态特别放松,没有前几日的焦躁感。


整装完毕,四人又如常去食堂吃早饭,只是这次偷看他们的人更多,而且议论的声音也不少,叶修耳尖地捕捉到几个字眼,其中“叶修”二字最为清楚。


这是又发生了什么他不知道的事?叶修沉思。


直到去到食堂,还是会有几道视线落在叶修身上,但叶修再次习惯,对于这些视线视若无睹,免疫了。


大概是叶修表现得太过淡定,落到他身上的视线不减反增。


“叶修,你就不好奇发生了什么吗?”肖时钦吃完早餐,单手支撑下巴,目光直勾勾地盯着叶修。


叶修一笑,“确实很好奇,跟我昨天怎么回来的有关?”


肖时钦了然一笑,“是的。”


“那我昨天是怎么回来的?谁送我回来的,少天?沐秋?”叶修拿起餐巾纸,优雅地抹嘴。


“是少天。”喻文州回答,“昨天你是被他背回来的,送回来的时间也刚好是学生最多的时间。不只高一,很多高二高三的学长学姐们都看到了。”说完,喻文州嘴角噙着一抹挪揄的笑。


听完,叶修额头出现几根黑线,就这样他又出名了一把?天了噜,他对这个世界真的无语。


“不过是背我回来,有必要这么夸张么?”叶修扶额,无奈叹气,想了很多种原因压根没想到这个奇葩的答案。


“少天在学院人气也是很高的,他平时除了跟我们玩得好就没见到跟谁亲密过,昨天背你回来能不轰动么。”喻文州继续回答。


“我想问个问题,少天送你回来时你是睡着的,昨晚发生了什么?”张新杰也吃完了早餐,询问道。


叶修想起昨天的事简直就想仰天长叹,黑历史啊!一点酒精都醉没啥好说的,丢死个人了!这身体简直太弱了啊喂!比他原来还要弱好多!


三人罕见地发现叶修脸上带着犹豫,似乎在苦恼该怎么回答。


张新杰不打算为难叶修,“不想说就不说了。”


叶修双手捂脸,使他的声音闷闷的,“真的太难说出口了,黑历史。”


这样的叶修还是第一次见,不免对于昨晚的事更好奇,不过他们还是把好奇塞回去,叶修不愿回答也不好强求。


到达教室,昨天去澈夜的五人都在教室里,这会儿见到叶修,黄少天扬起灿烂的笑容,热情打招呼:“叶修,早啊!”


“少天早。”


“早啊叶修。”


“沐秋,早。”


苏沐橙和楚云秀也纷纷和叶修道早,连一直和叶修不太熟悉的王杰希也主动打招呼。


昨晚的事印象确实过于深刻,这个人竟然还有那样可爱的一面,内心的好感都不由增加。


叶修略感诧异,有什么东西好像在悄悄发生改变?


A班其余人显然也知道黄少天背叶修回来这件事,而且不少人还是目击者,不由得对两位当事人关注变多。


“昨晚睡得还行吧,头会不会疼?”黄少天关切道。


叶修将书包放好,拉开椅子坐下,前桌的苏沐秋也转头,喻文州假装整理书本,实际竖着耳朵听。


“很好,一觉起来神清气爽。”叶修笑道。


“没感觉就好,不过你确实让我大开眼界。”苏沐秋调侃。


“是哦是哦。”苏沐橙笑嘻嘻附和。


“嘿,你小子这下有个弱点被我们抓住了。”楚云秀爽朗大笑,用力给叶修后背一巴掌。


“叶修同学,以后出门要和别人出去啊,以你这程度,很容易被人拐跑。”王杰希也跟着众人打趣叶修。


云里雾里的A班其余人:听不懂他们的对话啊喂!事情好像很有趣的样子啊啊啊!!好奇心蠢蠢欲动了!


叶修皱着一张脸,苦哈哈道:“我都想忘了这件事,你们非要逼我回想,黑历史伤不起!”


几人都被逗笑,“没事,以后会看着你的!”黄少天保证。


“是的。”苏沐秋点头。


叶修瘫在椅子上,语气竟有点悲怮(雾),“马失前蹄,一失跌成千古恨,以后出去还用混嘛。”


“所以你要锻炼身体!要我说,你体重肯定没有一百斤!瘦得跟只白斩鸡。”黄少天嫌弃捏捏叶修手臂,又比比手腕,“我的手腕都要大你一圈。”


叶修瞪眼,拿起一本书不轻不重砸在黄少天头上,“黄少天你小子好啊!变相骂我是吧。”说完又敲了几下。


黄少天嗷嗷叫,“叶修我这是在关心你!你竟然这么对我,好心被当驴肝肺!555我好惨(╥ω╥`)”


叶修不堪忍受黄少天的魔音贯耳,用力掐了下黄少天右脸,又轻轻拍了下他头,“安静点!”动作熟悉流畅,行为中透出一股亲昵。


黄少天停止卖惨,可怜巴巴望着叶修,右手捂脸,满脸写着委屈。


这时喻文州转过身来,说了句不搭边的话:“白斩鸡挺好吃的。”


叶修翻了个白眼,“文州你找打。”


黄少天秒变脸,哈哈大笑。


叶修跟他们简直没话讲,“所以我得锻炼身体防止被吃?”


“噗嗤。”苏沐秋终于忍不住,也哈哈大笑起来。


“可以的。”苏沐橙冲叶修竖起大拇指。


楚云秀一张俏脸也憋得通红,还是败下阵,“骚年,加油吧!为了不被吃而努力锻炼。”


叶修终究敌不过他们,“行呗,我只好努力锻炼身体防止被吃了。”


喻文州也没想到自己的一句话引来这么大效果,他抵唇一笑,眼中溢满柔和清浅的笑意,“要努力哦!”


叶修没发现,其余人也没注意到,他们间的相处越来越自然,仿佛同原世界一样。


周五的最后一节课自习,老师们都去开会,临时改成了自习,加上最后的二十分钟,共有一个小时的自习时间。


苏沐橙趁此机会,拿着几张纸走上讲台,“现在的时间是想询问下大家关于艺术节的节目安排,我这几天和朋友写了一首歌,想作为我们班的表演曲目,旋律方面也已经搞定,关于谁来唱这首歌抑或乐曲演奏人是谁,或者全班上台,希望大家可以给我一个好的意见。让我们有个完美的艺术节。”苏沐橙说完,把纸张的内容投影到大屏幕上。


当叶修看清歌词,有些难以置信瞪大眼睛,这首歌是……《携手巅峰》!


tbc.
求红心求蓝手求评论求关注!!!
国庆第一更!

评论 ( 63 )
热度 ( 2743 )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修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