谨言慎行

afd:修声


【all叶】在all伞世界的叶修  ⑤⑩

修声的目录
*放飞自我

 

作为焦点之一的叶修等人并不知道自己如何被网上的群众怎么讨论。

 

 

活动第二天是运动会,叶修全程作为一个打酱油的人士,全天无所事事,最后苏沐秋实在看不过眼,把他拉到学生会分配了任务给他,美名其曰:你这么闲就帮我做事情。

叶修同志期间用“我不是学生会成员”理由抗议过,结果被苏会长无情残忍镇压。甚至于苏沐秋要去参加篮球比赛,直接给叶修一个代理会长职能,把会长该干的事全丢给叶修,结果高一A班仍旧以三分的差距惜败高二A班。

 

 

运动会结束,最后的活动自然就是春游。



荣耀学院的学生早就准备好各种零食,虽然学院会给他们准备丰盛的早中晚三餐,但零食绝对是不可或缺的!


叶修没有去买零食,他的好兄弟好朋友好妹妹好对手,不遗余力给他投喂。于是一分钱都没花,叶修成功获得一大包零食,全部都是他的偏好口味。


不得不说,叶修的口味连他自己都不完全清楚了解,他周围的人却非常清楚。



叶修,一个迷一般的男人。



此时叶修看着堆满桌子的零食哭笑不得,他望向同寝室同样贡献了几样零食的室友,“你们给我塞那么多,不让我吃饭了?”



张新杰摇头,“不可能的。”



“这些零食又不需要你全部吃完。”喻文州说着又从他包里拿出一样零食放在叶修桌上。



叶修沉吟片刻,突然叫道:“好文州。”



“欸。”喻文州满口应答。



“好意心领。你要是想送我东西,回去送几个野图boss给我。”叶修提议。



“前辈想要野图boss,我可以和你一起抢。”喻文州嘴角挂着清浅笑意。



“一言九鼎,我记住了。就是碰上蓝溪阁呢?”叶修唇角微勾,星星点点的细碎光芒在墨黑的眼眸中闪烁跳动,更显那双眼睛的隽灵。



怔愣片刻的失神,喻文州眉毛轻扬,“大丈夫一言既出驷马难追。答应了前辈,岂会食言。”



叶修粲然一笑,“就等你的这句话。”



“不愧是叶神,真是会精打细算。”肖时钦轻笑道。



“小肖要一起来吗?我觉得挺好。”叶修摸摸下巴,脸上带着狐狸似的笑容。



“那有好处吗?”肖时钦反问。



“没有。”叶修斩钉截铁。



“唔,这是当苦力吗?”肖时钦像是有些苦恼。



“其实咱四个战术大师回去,可以凑一起抢个野图boss。怎样?”叶修笑眯眯,看向另外三人。



“前辈有点贪心哦,有我还不够吗?”喻文州故作伤心。



“资源最大程度利用。我们四个可以凑成一个麻将桌,也可以一起去抢boss,有何不可呢?”叶修说道。



“好。”张新杰点头答应。



“我不来岂不是没理。”肖时钦耸肩。

 

 

叶修眼底划过计谋得逞的精光,他豪气一挥手,“到时请吃饭。真不能让你们白干事,万一控告我压榨你们怎么办?”几人说说笑笑,叶修看着满桌的零食,然后庄重的下了一个决定,他全部不带!留着以后慢慢吃也是很好的。


第二天到达集合点,每个学生人手一个行李箱,背上还背着一个包,如同集体出去旅游一般,虽然跟旅游差不多,反正都是玩。


叶修望着几个表现得稍显兴奋的人道:“悠着点,你们可都是二十好几的人,出去玩一下兴奋得跟未成年人一样。”


黄少天伸出手指摇了摇,满脸严肃道:“老叶,我们这是回忆校园生活。难得自由自在没负担在身,不好好玩一下怎对得起自己!”


苏沐秋捶了下叶修的肩,“大家一起16岁,别装成年人。”



叶修嫌弃掐了把苏沐秋的脸,“就你最幼稚。”


苏沐秋显然很享受叶修亲昵的举动,他微眯起眼睛,笑容灿烂,“俗话说,嫁狗随狗嫁猫随猫,我们到这也得入乡随俗。”


叶修大咧咧翻个白眼,“前言不搭后语。”


苏沐橙捂嘴偷笑,“哥,别忘了你高材生NO.1的身份。”


苏沐秋自知失言,他脸颊微红且咳嗽一声,“反正什么意思你们也懂!况且我真实性格没必要给外人知道,你们清楚就冇问题。”

不标准的粤语发音令叶修笑出声,他问黄少天和喻文州,“是不是很不标准。”

喻文州既没摇头也没点头,“不会说粤语的人发音基本都这样。”

黄少天点头以示赞同。


“那我们的荣耀之神来秀秀你标准的粤语发音?”苏沐秋唇角上扬,语气有些挑衅。


叶修挑眉,“我没说过我会粤语。”但下一句直接就是粤语开头,“如果你想听嘅话,我可以话俾你听。”

 

吐字清晰标准的粤语让几人眼前一亮,特别是G市人黄少天和喻文州,两人眼中闪过惊喜。

粤语本就好听,被叶修有独特的嗓音一说更是别有味道。

“可以啊。”苏沐秋未见丝毫窘迫,反而很意外地拍了下叶修的肩,“还有多少本事是我不知道的?”


“不告诉你。”叶修哼笑。

“那看来是有很多了。”苏沐秋摸摸下巴。

“A班到齐了吗?”郭明宇走过来。

“去吧,班长。”叶修推了一把苏沐秋。

“我觉得王副班长可以去。”苏沐秋伸手指向王杰希。

王杰希面无表情摇头,“这是班长的职责。”

“你这个副班干啥?”苏沐秋反问。

“摸鱼。”王杰希用非常正经的语气说着十分不正经的话。

“啧。”苏沐秋不爽撇嘴,去数了一下人数,然后对郭明宇道:“全齐了。”

郭明宇眼神意味不明扫了苏沐秋一眼,视线落在叶修身上转了一圈,复又环视这群人一周,“准备上车了。”

没过多久几位有些眼熟的人正在往这边走,“郭老师真巧,我们几个和你们班坐一辆车呢。”江波涛笑容满面。


“一点都不巧。”郭明宇摇头。


苏沐秋无意间和周泽楷对上眼,两人同时不动声色观察对方。


周泽楷觉得这个他以前过度关注的男生给他的感觉变了很多,而那种注意苏沐秋的本能基本消失,就好像原来有一股力量在控制他,而现在这股力量不知被谁削弱至不复存在。周泽楷眼神闪烁,他把注意力放在苏沐秋旁边的叶修身上,跟这男生果然有很大关系吗?



苏沐秋从苏沐橙那得知有关于周泽楷的信息,从片面言语就知道了这个人威胁程度很高,绝对是头号情敌之一!前后第一人什么的!


苏沐秋注意到周泽楷视线在叶修身上,这个周泽楷应该不是叶修他们原世界的周泽楷,真希望剩下的全部别过来,苏沐秋忧愁地叹了口气。

“叶修,等我上车后和我一起坐。”苏沐秋小声对叶修道。


“好。”叶修想都没想直接答应。


大巴慢悠悠停靠在校门口,春游,开始了。

tbc.
求红心求蓝手求评论求关注!!!!!!!
呜呜呜呜呜呜球球你们看完的话点个红心蓝手吧!点完后别取消呀QWQ热度越来越低了155555551

评论 ( 21 )
热度 ( 2316 )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修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