谨言慎行

afd:修声


【all叶】在all伞世界的叶修 ⑤①

修声的目录
*放飞自我

 

由于抢占先机,苏沐秋顺利和叶修坐在一起,然后心情十分舒爽享受着来自其他情敌各种不善的目光。


 

“我睡个觉,到了叫我。”叶修说完就闭上眼睛。


 

“一上车就睡觉的习惯一点都没变。”苏沐秋嘴角上扬,眼中带着怀念的笑意,手把车帘往他们方向拉,遮住窗外的日光。


 

“谢了。”叶修眼都没睁,对苏沐秋道。


 

“老叶,眼罩需要吗?”后排的黄少天直起身,手扶住椅背问道。


 

叶修睁开眼,身子向后转,“少天,你有带眼罩?”


 

“有呀。”黄少天露出一口洁白整齐的牙齿,把眼罩从书包里拿出递给叶修。



 

“噗。”叶修看到眼罩的图案笑出声,“少天真有童心。”


 

黄少天耳朵微红,“那是以前的我买的!”



 

叶修含笑看着黄少天,用手摸了一把黄少天的头毛,“手感真好。”



 

黄少天表面装作不耐烦,内心美滋滋,“快睡你觉吧!”


 

叶修果真转回身坐下,把眼罩一带,睡觉。



 

黄少天就要坐下,倏忽对上苏沐秋的探究目光,露出一个有些挑衅和嚣张的笑容。


 

苏沐秋冷脸,收回了视线。


 

车子轻微抖动一下,慢悠悠向前开了几秒,便在路上扬长而去。


 

“各位同学,请系好你们的安全带。”导游小姐甜美的嗓音从前方传来。



 

苏沐秋看了看自己,又看看叶修,很好,两人都没有,他先找了下叶修座位上的安全带,帮他系好后再系自己的。


 

“前辈的安全带系了吗?”喻文州问苏沐秋。


 

苏沐秋翻白眼,“当然系了。我做事还是很靠谱的。”


 

喻文州笑笑,“我没别的意思,只是问问罢了。”


 

苏沐秋冷哼,“听你语气和意思可不像。”


 

喻文州也不恼,“苏前辈跟前辈认识多久了?”


 

苏沐秋扬眉,“打探我和叶修关系?那可远着呢,叶修刚离家出走那会被我捡到了。你称呼还是变变吧,惹人奇怪。”


 

喻文州点头,“那苏前辈不介意我喊你沐秋?”


 

苏沐秋摆手,“不在意。反正原来的你们也是这样喊原来的我。”


 

喻文州于是跟苏沐秋这样聊了十几分钟,黄少天坐在喻文州旁边,服气无比看着喻文州,不愧是队长,打探一下情敌的消息都可以聊那么久,从叶修到荣耀无所不谈,最后两人还在自制武器上这一点想法高度统一。



 

车内渐渐安静下来,两人的说话声在安静的环境有些突兀,见状喻文州和苏沐秋也不聊了。



 

苏沐秋目光移向熟睡中的叶修,略显幼稚的眼罩在叶修脸上却意外的合适,苏沐秋伸手抚了抚叶修的脸蛋,眼神柔和,“你啊,真是受人喜欢却不自知。你看看,我有多少情敌。叶修,你可真是会出难题给我。”



 

叶修小声哼了一下,继续睡。


 

苏沐秋失笑,他环视一眼周围,见大多数人都已昏昏欲睡,心里起了一个大胆的念头,这种念头被他付诸于行动,用通俗易懂的话来概括就仨字,吃豆腐。






苏沐秋凑到叶修脸边,小心含住他的嘴唇,轻巧地撬/开他的牙关,舌头长驱直入,卷住叶修的舌头吮/吸,没放过叶修口腔的任何一个角落。




“唔……”叶修秀气的眉头皱起,显然被苏沐秋打扰了睡眠敢到不舒服。




苏沐秋没轻易放过叶修,他微抬起叶修的下巴好让自己吻得更加深入。




大约三十秒后苏沐秋才放过叶修,两人的唇离开的距离拉出一条银白的线,空气中漂浮着淡淡的令人脸红心跳的暧昧氛围。




苏沐秋看着叶修泛红的脸颊,眸色晦暗不明,他很想把叶修的眼罩拿下来,用吻把他吻醒。看叶修那漂亮澄澈的双眼因为他而蒙上一层水雾,因为他而喘/息,这种样子的叶修只能被他一个人看到……


但想法就是想法,苏沐秋还不太敢过于放肆,窗户纸还没有真正捅破,没到最后一刻谁都不能掉以轻心,说不定一个疏忽就彻底被扫地出局。

苏沐秋眼见叶修泛红的脸颊恢复,原本微乱的喘/息声恢复成正常的呼吸声,他只想再次狠狠地吻住叶修。

tbc.
你们一个两个都怎么回事!干事偷偷摸摸,敢不敢正面对上修修啊靠!趁修修睡觉吃豆腐,还要不要脸了→_→(我才不是嫉妒他们哼唧)
求红心求蓝手求评论求关注!!!!!
这次因为没有存稿的原因,所以字数……嗯非常少
可能就刚好一千字出头吧,比起之前的两千五足足少了一千多字呢(原来你也知道)
下周的更新我会努力回到正常字数的……都是学习这个小妖精缠着我不让我码字!(好的不要再找借口了)

评论 ( 32 )
热度 ( 2394 )
  1. 共8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修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