谨言慎行

afd:修声


【all叶】在all伞世界的叶修 ⑤⑤

修声的目录

*放飞自我


看着大步走向自己的人,叶修叹了口气迎了上去。




叶秋怒气冲冲,眉毛皱成一团,一上来对着叶修就是一顿数落:“又没照顾好自己?!你明明答应过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呢?你是不是又把我的话当耳旁风?我就是不该信你的鬼话!!!”




“弟弟弟。”叶修大张双臂,用力给了叶秋一个熊抱。




原本还有满腔的怒火,被叶修这一抱,瞬间尽数熄灭。




“别老是永这种方法让我原谅你!”叶秋嘴硬。




“好好好。”叶修答应,顺带给弟弟顺毛,“别气别气,是我的错,是我不好。”语气仿佛在哄小孩子。




甭管叶秋心里年龄是个成年人,叶修总是不自觉把他当成小孩子。




在外雷厉风行大杀四方让人闻风丧胆的叶总裁,在家只是个为同胞哥哥操碎心的普通弟弟。




叶秋怒目圆瞪,拉着叶修就是往电梯走,“今晚去我那过夜,不跟我说明白了别想回去了。”




叶修转头对着身后的人摆手,“我先走啦,老师问起来就说我去叶秋那了。”




苏沐橙笑眯眯回道:“明白了。”




兰斯特酒店基本被两所学校的学生给包了,一所是荣耀学院,另一所就是叶秋所在的霍斯奇学院。




没错,此次两所学院春游的目的地一样,只是霍斯奇学院到达的时间晚了许多。




叶父叶母收到叶修出事的消息第一时间打给了叶秋,而叶秋在学校被诸多事情缠身没时间接电话,错过了时机。




等到叶秋拿出手机,发现叶父叶母各自给他打了快二十个电话以及发了很多的讯息,就差点直接通过学院通知叶秋了。




明白了发生什么事,叶秋心急如焚,恨不得下一秒就到达叶修身边,但那时他已经坐上了去往兰斯特酒店的专车。叶修所在的医院就在兰斯特附近,叶秋只能按耐住焦躁的心情,和苏沐橙发消息询问叶修的情况。




本来是要马上就去医院看叶修的,但没几分钟后苏沐橙的消息就发了过来告知叶修醒了,长久悬在心口的大石终于放下。




叶秋和苏沐橙说自己正要过去,但苏沐橙一句话就让叶秋选择在酒店等待叶修:叶修等会就要出院,你打车到这也需要半个小时。你过来叶修可能离开医院了,你在酒店等叶修吧,整个晚上他就交给你了。




在叶修不知道的地方,他的好妹妹苏沐橙和他的好弟弟早就有沟通,并且苏沐橙在他醒了之后立刻把他卖给他亲爱的弟弟。




嘴上说着没有和叶秋沟通,实际上并不如此,三言两语就把叶修忽悠过去。不愧是和叶修混久的人,苏沐橙也变得蔫坏蔫坏的。




大厅里坐着休息的学生不少,还有别的学生三三两两成群结队出入,叶修和叶秋这边搞起来的动静不算小,起码整个一楼的人都在关注他们。





原本还想关心一下叶修的一些学生眼睁睁看着叶修被一个长得和他一样的人拉走了。




荣耀学院学生:woccccc!叶修竟然真的有个双胞胎兄弟?!!!


霍斯奇学院学生:会长竟然有一个双胞胎兄弟!?


知晓内幕的人:我就默默看着你们




叶秋的那声怒吼不是白吼的,更何况两人几乎完全一样的脸庞,不管是谁都不能不相信眼前的事实。




原本只是少数人知道的关系被广泛传播,堪称今年两大学院年度惊天巨瓜,被其他学院的人津津乐道了许久。



对此说一句,可喜可贺?



tbc.

求红心求蓝手求评论求关注!!!

ps:荣耀学院出发时间十点,到达酒店十二点多,叶修被送往医院。学院下午13点多通知叶父叶母,15点10分叶秋才收到消息,并且霍斯奇学院专车刚出发。下午17时58分叶秋到酒店,18时叶修苏醒,18时30分左右叶修出院。

(霍斯奇学院比荣耀学院离目的地更远,时间差全都是我乱编的)

不知你们会不会混乱???我反正是乱了orz

我真的好怕文里有很大的bug155551

如果哪里有bug希望你们可以提出来QWQ

字数太少,憋不出来惹(ಥ_ಥ)

评论 ( 33 )
热度 ( 1753 )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修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