谨言慎行

afd:修声


【all叶】在all伞世界的叶修  ⑤④

修声的目录

感谢@修哲土豪的打赏~

*放飞自我

*复健



叶修推开门,等在门口的苏沐秋立即上前帮叶修推着吊瓶架走出洗手间。




“你在里面呆了十分钟还没出来,吓得我以为你又出事了。”苏沐秋道。




叶修抬手给了苏沐秋一掌,“我看你挺想我出事?”




“没有没有!”苏沐秋求饶。




“呵。”叶修哼笑,重新坐回床上。




“叶修,不知是不是我的错觉,你的脸色好了很多。”苏沐橙见到叶修,发现他的脸色红润许多。




“这说明我的身体恢复得很不错。”叶修摸了摸自己的脸。




“沐橙,这事没有告诉我家人吧。”叶修问道。




“我们没有,但学校方面不知道。”苏沐橙摇头。




“希望他们不知道。不然给叶秋知道又得吼我不会照顾自己了。”叶修拍拍脑袋。




“世上没有不透风的墙。就算学校还未通知,叶秋想知道你的情况,随便打听一下都知道了。”苏沐橙却是不给叶修机会。




“唉,能瞒多久是多久。”叶修头疼。




“吃了这碗粥。”楚云秀把属于叶修的晚饭递给他。




叶修道了谢,正要接过去,楚云秀却突然道:“叶修,满足我的愿望吧。”




叶修:“唔?”




楚云秀双眼发亮看着他,“让我喂你好不好!”




其余人:“…???!!!”




叶修有点懵逼,“为什么?”




楚云秀眼里散发着不知名的光芒,“没有为什么。”




叶修嘴角微微抽动一下,“可以拒绝吗?”




楚云秀果断摇头,“不可以。”




叶修:那你问我有啥用




“就一口!一口!”楚云秀道。




“服了你。”叶修失笑。




楚云秀兴奋了一下,打开盖子,热气腾腾的粥香气扑鼻,楚云秀舀了一勺粥,送到叶修口中,叶修只好张口吞了下去。




楚云秀放下粥碗,捂脸兴奋道:“我终于投喂到叶修了!!!”




叶修好笑,端起粥碗一口一口慢慢吃,苏沐橙眨眨眼睛,“秀秀,感觉是不是很不错。”




楚云秀放下手,一脸正色,仿佛刚才那个激动兴奋的人不是她,“蛮有成就感的。”




叶修无语,“你们把我当什么啊。”




“当崽呀!”苏沐橙含笑摸摸叶修的头。




“这角色反了。”苏沐秋笑道。




“我们的老叶就是用来宠的呀!”黄少天笑嘻嘻。




叶修嫌恶,“谁是你的。”




王杰希接口:“我是你的。”




叶修震惊,“老王我怎么没发现你竟然是这么骚的人。”




王杰希低笑一声,“那你现在不就知道了。”




“老叶你就是知人知面不知心,王杰希这家伙一肚子坏水我跟你讲!”黄少天立即在叶修跟前投诉王杰希。




“哦?说来看看?”叶修明显起了兴趣。




黄少天哼哼,“等只有我俩的时候再告诉你,现在人太多不好说。”




本以为叶修懒得搭理黄少天的要求,谁知他黑曜石般的乌瞳扫了王杰希一眼,嘴角上扬,“可以哦。我也想看看老王不为人知的一面。”




王杰希忽视掉黄少天得意的眼神,他上前几步,将叶修半圈在自己怀里,低沉磁性的嗓音听得叶修耳朵酥麻,“想知道我的另一面,不然由我来告诉你?”




叶修手里的粥还剩下半碗,他瞪了王杰希一眼,“等会粥洒你身上别怪我。”




王杰希轻笑,“我喂你?”




叶修冷笑,“白日做梦。”




王杰希笑笑松开了叶修,并且摸摸他的头,“好好把身子养好,来到这你的身体就没好过。”




叶修“啧”了一声,“一个两个都把我当小孩?别忘了我在这年纪最大。”




“既然你不需要我们爱幼,尊老也是一样的。”喻文州把一个小托盘放在床旁的桌子上,上面摆着一个削好、洗得干干净净的苹果。




“文州,有心了。”叶修笑笑。




“饭后果。”在其余人都在和叶修聊天叨磕,喻文州不声不响削好一个苹果,在叶修面前狠狠刷了一把存在感。




心脏就是心脏,就是不一样。




喝完粥又吃完苹果,葡萄糖也已经输完。叶修按下床头的呼叫纽,护士很快过来帮他拆掉针头,左手用棉签轻轻按住右手的针口,叶修下床,“回去了。”



一行人跟在叶修后面,仿佛有种大佬巡视的错觉。



治疗费早就由学校出了,此番责任学校全揽。虽然跟学校并没有多大的关系,但人总归是在学校活动中出的事。




事实总不是如叶修所愿,早在叶修出事被送往医院的时候,学校已经通知到叶父叶母,但叶父有事去往西北地区,叶母则去了欧洲,一时间叶父叶母都没法第一时间看望叶修,只好把这个消息通知给叶秋,让他去照顾叶修。




待叶修和一行人回到酒店,大厅里有一个极其眼熟的人,叶修一见那熟悉到他闭上眼睛都能画出轮廓的身影,暗道不好。




“你这个混账哥哥!!!”怒吼响彻云霄。




tbc.

求红心求蓝手求评论求关注!!!!!

复健真的好辛苦15555551

小伙伴们不要大意地把红心蓝手狠狠砸在我身上吧!!!!!!

评论 ( 35 )
热度 ( 1979 )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修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