谨言慎行

afd:修声


【all叶】全联邦都觉得我是战五渣 3

修声的目录

*OOC
*写着就是爽,没有逻辑
*非原著向私设巨多 


  

即将到达轮回驻扎所在的星球,叶修的通讯器突然响了一声,标注为导演的人给他发了一条讯息。

  

因为要参加节目,叶修早就和导演交换了通讯号。

  

[轮回基地大门前集合。]

  

叶修看完就收起了通讯器,轮回基地他去过几次,每次去的时候都不是以他原来的身份去的,根据同行的人身份而改变,叶修原本的身份就是高度机密,是联邦最锋利的一把剑,曾经的三次与虫族大战都是叶修作为总指挥官出征,保持着全胜的记录,在外他被誉为“斗神”。

  

近年来,联邦境内安稳了不少,叶修这么多年也终于有喘口气的机会,不用长时间呆在军部以至于七八年都未曾回过家,一年前接到军部的密令说是有人又在偷偷摸摸接触虫族意图挑起第四次大战,叶修被派往彻查这事,结果这事就是个幌子,目的是想要除掉叶修。

  

经此一事,叶父身为联邦三大元帅之一,第一次私自动用权力把参与这事的所有人严厉惩处。

  

然后叶修被迫放了两年的假,他是真的不想,待在家太闲了。

  

拎好行李走下飞船,开飞船的驾驶员把飞船停好,又请叶修坐上悬浮车。

  

“?”叶修大大的眼睛里充满着小小的疑惑,“你不回去吗?”

  

“叶秋中将说了要我一路护送您陪着您,直到您节目录完为止。”驾驶员恭敬道。

  

叶修咂舌,“我也是个成年人了,叶秋这是当我小孩子。”

  

驾驶员内心疯狂憋笑,叶家两位将军互怼的事情是他们这些下属都知道,但亲口听到还是觉得好好笑,不过他是受过专业训练的,除非真的忍不住。

  

叶修知道驾驶员是叶秋的心腹,他也不好真的开口让人家回去,不管怎么说都是叶秋的心意,不能在外人面前落叶秋面子。



略微一思索,叶修乘上了悬浮车。

  

驾驶员松了口气,他也连忙上车开往目的地。

  

悬浮车一路开到轮回基地的大门前,叶修还怕他自己去的晚,一下车,除了工作人员他竟然是第一个到达的。

  

小陈,也就是驾驶员把悬浮车收进空间钮里,跟在叶修身后。

  

叶修拖着行李箱向前走去,小陈一身军装跟在叶修身后。

  

节目组看到两个身材修长的帅小伙走过来,后面那个还穿着军装,前面的身着白色衬衫和黑色休闲裤,袖口处被主人挽起露出手腕,右手拉着个行李箱,身形如松柏般挺拔,浑身的贵气掩饰不住,还有军人独有的气质。

  

叶修走到节目组那,“需要登记吗?”

  

刚好被问到的是导演,他们这伙人都有些傻眼,叶修的气场震慑到他们了,虽然他们也见过不少军人,但是叶修这么独特的还是第一个。

  

“不,不用。”导演一时有些结巴,他们这个节目是得到了某些大佬的支持,但全部的工作人员都是刚入圈子不久的萌新,看到叶修一时都有些腿软,当然还有后面小陈的作用。

  

“好的,谢谢。”叶修颔首。

  

“将军,您的气场收一收。”小陈小声提醒道。

  

叶修看了节目组工作人员,会意了。

  

等叶修强大的气场散去,节目组的喘完气才来得及好好打量这两位,叶修他们只能看颜值和身材,看到小陈军装身上的军衔时,纷纷倒吸一口凉气,竟然是上校?!

  

这也给其他人带来错误的认知,原本以为是叶修的气场,原来是这位上校的吗?

  

殊不知,他们曾经离真相很接近。

  

这位上校对叶修的态度很恭敬,叶修的名声他们也知道,这位传言弱不禁风的战五渣竟然有这么强的能耐让一位上校作为随行人员?

  

特别是导演,他清楚叶修的底子,接到负责人当时的电话时都不情愿放叶修进组,负责人当时就严厉告诫他,这是军部某位大佬的要求,叶修背后的势力放眼整个娱乐圈没人惹得起。

  

本来还不信,导演现在是服气了,这位战五渣应该是哪位超级大佬的子嗣。

  

“我们现在是要在这等其他人?”小陈问道。

  

“嗯。”

  

“将…大少,我先去换身常服出来。”小陈习惯性说出将军二字,还好赶在说完整前改口。

  

“去吧。你这身也怪显眼的。”叶修笑道。

  

得到叶修应允,小陈离开了。

  

在原地百般聊赖的叶修拿着通讯器,想上星网看看,这时一则通讯切入进来。



tbc.
求蓝手求蓝手求评论求关注!!!
热度过900解锁下章
ps:未来星际人均寿命150,军校入学适宜年纪20~23岁左右,叶叶今年三十岁,也不老而且长得嫩所以没人怀疑叶叶的真实年纪!其他人的年纪比叶叶小那么几岁!以及这文短,不存在什么阴谋论,就是为了爽而爽,就不要说逻辑什么的了!比如那么年轻怎么可以是将军之类的x
但是bug这一类的不算啦~ 

以及这篇是沾了一点关于军的文(只有一点点),主要还是以节目为主!

评论 ( 68 )
热度 ( 4886 )
  1. 共9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修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