谨言慎行

afd:修声


【我叶】我的妻子

*ABO  

  

众所周知,我的妻子是一位职业选手,他之前带领的国家队夺得了世界冠军,也使他的人气更是如火箭般升天增长。



我们的相识,最简单不过,家人逼的相亲。


  


初次的见面,气氛有些尴尬,我不善言辞,他就那样微笑地看着我,直看得我不自在,耳根都红了。


  


他却是笑出了声,他的面容隽秀,笑起来就跟百花盛开般温暖,我的脸不争气的红了,心扑通扑通的跳,心底有个声音告诉我,你喜欢上他了。



  

他率先打破这个诡异的氛围,伸出手自我介绍道:“你好,我叫叶修。”


  


他的手修长白皙,骨节分明,指甲都显得圆润粉嫩,这是一双非常好看,被保养得非常好的手。



 

我有些失神地看着这双手,在我知道我的相亲对象是谁时,我曾经上网查过他的资料,他的这双手,被粉丝称为“联盟第一宝”。


  


真正看到这双手,我能够理解他的粉丝们的想法了。

  



“你,你好。”我把因为紧张而沁出的汗抹掉,和他握手。


  


谁会知道,在外雷厉风行,让人闻风丧胆的年轻将军,在心上人面前只是个情窦初开、拘谨的毛头小子。


  


一个小时里我们说的话并不多,而且很多话都是他说的,我也只是静静地听着。


  


最后,他突然跟我说了句,“传言是真的啊,你还真是个闷葫芦。”


  


我没吭声,我以为这次的相亲已经黄了,但是我却听见他说:“反正我们都这么大了,要不就试试?难得遇见一个合眼缘的。”


  


我睁大眼睛,脸上写满不可置信。


  


“不说话就当你同意了,我的未婚夫。”他轻轻笑了一声。



“我愿意。”我急道。



如同做梦般,我们去见了彼此的父母,定下了婚礼的日期。



在举行婚礼的前一个月,我和他一起去领了结婚证。



握着红色的小本本,我的手有些轻微的颤抖,我和他…真的结婚了?



他转过头看着我,因为是omega的原因,他的身形瘦削修长,让他整个人看起来有些单薄。



我深深吸了口气,把那本红色小本本郑重放入我的口袋,握着他的手,我们成为了合法伴侣。



他似乎是有些小小的惊讶,随后反过来用力握紧我的手。



我的脸微微红了,不自然地轻咳一声,那双手温暖无比,我一刻都不想松开。



新婚当天,我和他躺在一张床上,因为心底的激动,我翻来覆去睡不着,我本以为他已经睡着了,他的声音很轻,但是在这寂静的房间里很清晰地听得到,“睡不着?”



“嗯。”我低声回答。



他从背后抱住我,温热的身体靠过来,我的身体一瞬间僵硬了,“睡吧。”



我转过头,把他揽入怀里,嗅着他发丝间清香的洗发液味道,不管怎样,他是我的妻子,内心的不安消散了不少,我睡着了。



他虽然退役了,但是他的人气依旧不减,有次他直播,我刚好走了进去,我入镜后,直播间的弹幕,我粗略地扫了一眼,好像都是在问我是谁。



他转过头看向我,乌黑的瞳孔盛满笑意,拉过我的左手和他的一起,两枚银戒十分晃眼,我不太懂他的意思,只听他对直播间道:“我老公。”



这是他第一次宣示主权,我按捺着心底的激动,在他脸上轻轻啄了一口,“我老婆,别想了,你们得不到的。”



我看到直播间的弹幕疯了一样,密密麻麻叠了几十层,到最后直接卡退,他似是无奈地看了我一眼,“你看你,都把他们吓到了。”



我把他圈在我的怀里,“你本来就是我的,实话实说都不行?”



他伸手掐住我的脸,“是你的是你的。”



即使结婚了一个月,但我们还未完成完全标记。



我不愿意强迫叶修,我在给他机会,如果他不愿意甚至想和我离婚,我都会遵循他的意愿。

我愿意等他真正喜欢上我后,再完成重要无比的完全标记。



半年过去,我们的感情还不错,每次我回家,我都可以看到他坐在沙发上看着电视,或者坐在书桌前玩着电脑,看到我回来,他会笑笑说,“欢迎回家。”



家的感觉很温暖很美好,我不想放开他,我甚至想过,如果他要和我离婚,我就把他禁足在家里,哪里都不能让他出去,没收他的全部,让他全身心只能看着我,说“我爱你”。



快一年了,我心里道。



这次我回到家,那浓郁甜美的omega信息素铺天盖地朝我袭来,我的大脑瞬间懵了,我连忙关好门走进去,味道最浓郁的地方在卧室。


  


刚走进卧室,我看到了他满脸潮红坐在床上,我心疼地走过去坐下,“怎么不打抑制剂?”


  


他笑了,温柔中带着嘲讽意味的笑容,“你喜欢我吗?”


  


我抓住他的手,急表心意道:“当然!”


  


他捧住我的脸亲了我一口,“你喜欢我,我喜欢你。为何还不标记我?”


  


信息量太大,我一时傻了,那双清澈的眸子布满水雾,他在等我的回答。


  


“你愿意,我当然,甘之如饴。”


  


“那好,标记我吧,老公。”


  


我的理智尽数崩塌,只剩下最后一个念头。


  


我的妻子,好甜。


  


end.

我死了我好了我死去活来了!!!

我叶好香啊啊啊啊!!!我爱我叶!!叶叶好甜好甜呜呜呜呜

评论 ( 29 )
热度 ( 504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修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