谨言慎行

afd:修声


【all叶】关于掉粉这件事

*掉粉掉到痛心
*放飞自我
*我爱短小
*无脑OOC
*就是个段子
*文不对题
*老透明求眼熟

荣耀大佬群
夜雨声烦:跟你们说一个特别痛心的消息!我的粉丝掉了!掉粉了!

王不留行:恭喜你

一枪穿云:恭喜

无浪:恭喜ヾ ^_^♪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你看你粉丝都不爱你了!

夜雨声烦:你们闭嘴!普通的粉丝就算了,我的真爱粉掉了将近30个啊!你们知道真爱粉是多难得吗??知道吗知道吗?

石不转:我的真爱粉也掉了十个

百花缭乱:嘿还别说,我最近也在掉,不过真爱粉也就掉了3个

一枪穿云:8个

无浪:大家都在掉粉啊,我也是呢,普通的粉丝掉了20个左右,真爱粉大概7个吧。

一叶之秋:12个!

索克萨尔:我普通粉丝倒是涨了,但真爱粉掉了2个呢

王不留行:没掉也没升

夜雨声烦:啊啊啊啊啊啊!你们掉的粉丝数怎么这么少!就我一个人这么多!你们说粉丝脑子里在想什么?成为真爱粉那么不容易,他们竟然还取关!!

生灵灭:最近有个叫君莫笑的写手挺火的

冷暗雷:他好像还是个画手?

海无量:不止呢!他还是个唱见!唱歌特别好听!

再睡一夏:长得特别好看

百花缭乱:大孙你知道?

再睡一夏:因为我认识他,不过说起来,我真爱粉倒是涨了10个

唐三打:我真爱粉掉了7个!

迎风布阵:啧啧啧,看你们掉粉老夫真开心,我的粉可是涨了不少呢!

夜雨声烦:君莫笑!那个新人!

王不留行:人家也不算新人了,不过他从来没在群里说过话

夜雨声烦:@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 新人出来!前辈找你问话呢!

迎风布阵:哈哈哈哈新人前辈,哎哟老夫都要笑死了

索克萨尔:嗯?

百花缭乱:老魏你笑啥?

再睡一夏:@夜雨声烦 你找我老婆干嘛?有事问我就行了

斩楼兰:孙前辈!大神不是你老婆!

再睡一夏:迟早是我的【霸气.jpg】

百花缭乱:???什么展开?

迎风布阵:@再睡一夏 你还真打算追人啊

再睡一夏:这么多人觊觎他,我肯定要把握好机会

迎风布阵:啧啧啧,只怕他不接受

大漠孤烟:他不是想追就能追到了

再睡一夏:呵,不试试怎么知道

百花缭乱:他到底是谁?!别再打哑迷啦!

石不转:同意

生灵灭:+1

夜雨声烦:+2

百花缭乱:+3

冷暗雷:+4

唐三打:+5

一叶之秋:+6

海无量:+7

无浪:+8

一枪穿云:+9

王不留行:说吧

索克萨尔:队形破了

斩楼兰:大神好像不给说

再睡一夏:我老婆为什么要说给你们听

夜雨声烦:别什么大神老婆了!他到底是谁?

大漠孤烟:……

迎风布阵:不给说就不说了,嘿嘿,老夫可不怕他,既然你们这么想知道,我就说吧,一叶之秋啊

一叶之秋:???

百花缭乱:老魏你这话我就看不懂了

王不留行:难道是他?

索克萨尔:看来应该是的,就是前辈吧

石不转:懂了

夜雨声烦:一叶之秋???不是孙翔吗?等等,难道是那个一叶之秋?!

生灵灭:看来是的,荣耀前第一写手,一叶之秋,两年前封笔,账号也注销了,所以孙翔才可以注册一叶之秋这个id

一枪穿云:前辈QAQ

无浪:天啊,竟然是一叶前辈

唐三打:原来是他……

一叶之秋:哼!

夜雨声烦:看着楼上的id,突然好违和,不过@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 你出来出来!!重回荣耀竟然不告诉我!还是哥们吗?!

大漠孤烟:吵

斩楼兰:啊……全都知道了啊

再睡一夏:啧,@迎风布阵 你说出去干啥,本来都不知道的,现在我都不能安心追他了

冷暗雷:确实是,竟然大家都知道了,不会让你得逞的

海无量:……我要找一叶算账啊啊啊啊!不过他以前还真没有发过画,唱过歌,现在回来还往多方面去发展了

百花缭乱:我靠……我想打死一叶……当时突然退圈就算了,回来了也不通知一声,把我们当成什么啊!@君莫笑 出来给个说法! 还有@大漠孤烟@再睡一夏@迎风布阵@斩楼兰 你们怎么会知道!

再睡一夏:因为我们熟啊

大漠孤烟:嗯

斩楼兰:说的不错

迎风布阵:哦呵呵,老夫当然知道

夜雨声烦:不说别的,先把人轰出来啊!@君莫笑@君莫笑

百花缭乱:@君莫笑@君莫笑

……此处省略一百条艾特

君莫笑:哇怎么回事,这么多人艾特我,我会去看看消息记录

夜雨声烦:不用去看!一叶!你给我解释清楚,别想装傻蒙混过关!

百花缭乱:就是!

王不留行:同意

索克萨尔:嗯,前辈给个说法吧

无浪:一叶前辈,解释下吧

一枪穿云:前辈,解释!

君莫笑:有啥好解释的,我原本是想过段时间在说的,没想到老魏把我给捅出来了

海无量:那为什么那四个人会知道!

君莫笑:他们也是无意间发现的撒,而且我的文风也没怎么变啊,你们没发现而已

生灵灭:前辈,你这样就不好玩了

冷暗雷:我没想到你还会这么多别的

君莫笑:多方面发展,挺好

一叶之秋:我不是因为喜欢你才注册这个id的!

唐三打:我不信

……此处省略一百条同意

君莫笑:好好好,你不是,孙翔小同志,你的文不错啊,继续努力

一叶之秋:哼!

君莫笑:不过看到一开始看到的话题,我的真爱粉涨了好几百,普通粉好几千。

君莫笑,成功再次遭到众人集火

END.
我都不知道在写啥玩意,不扣题,偏离中心,最后还没点题,行了,顶多20分拿( ー̀дー́ )
老透明求眼熟ヽ(爱´∀‘爱)ノ
求红心求蓝手求评论求关注(。ò ∀ ó。)

评论 ( 16 )
热度 ( 866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修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