谨言慎行

afd:修声


【all叶】在all伞世界的叶修 ②⑦

修声的目录
*放飞自我

在家的两天时间四十八小时,有接近十个小时叶秋是被叶修拉着给他补习的,叶秋对于给自家哥哥补习的想法是:痛并快乐着。

周一的早晨叶修是被自家的司机送过来的,原因是叶秋不太愿意让叶修周日晚上回去,这样一来他和叶修的相处时间又会减少,这么来之不易的机会叶秋一分一秒都不想浪费,于是乎叶修周一早上回去,叶秋自然也是。

叶修踩着点走进教室,没过多久铃声打响,叶修想了下自己起床的时间都是算好的,不由摇头失笑。

“回来了?周末在家舒服吗?”苏沐秋转过身问道。

“老舒服了,在家的感觉很好啊。”叶修笑笑回答。

“看来确实过得很不错。”苏沐秋嘴角含笑。

“你呢?”叶修反问。

“周六被孙哲平叫出去玩了,浪费了宝贵的复习时间啊。”苏沐秋想到周六当天的情景,有些头疼。

“看来你也是过得很不错的,苏大学霸哪用担心考不好啊,不对你不是学霸而是学神了,学神不用复习都可以稳坐第一宝座的啦。”叶修冲苏沐秋挤挤眼。

“你啥意思啊?毒奶我?!”苏沐秋笑骂,作势就要和叶修动手,他也是做个样子,不过他刚才被叶修有些调皮的举动给可爱到了。

“我只是实话实说嘛。”叶修微微撅嘴。

“反正这次我要是拿不到第一,唯你是问!”苏沐秋眯眯眼,故意恶狠狠说。

“哇,苏沐秋我看透你本质了!”叶修表示自己很伤心。

“哼。”苏沐秋有些得意,“要是一语成谶,我会好好对待你的。”

“苏大学神求放过,我知道错了。”叶修连忙双手做讨饶状。

“等着呀,你最好祈祷吧。”苏沐秋哼哼,说到最后一句都忍俊不禁笑了。

“聊得挺开心啊。”一旁的喻文州凑过来,中断了俩人的聊天。

“文州,我就夸了句沐秋是学神,他就是说我毒奶他。”叶修叹了口气。

“你还恶人先告状了?叶修我也看透你本质了!”苏沐秋顿时起身,笑着就要揪叶修的头发。

叶修嘴角带笑,双手和苏沐秋的双手十指相扣,“已经早自习了,作为班长不起带头作用怎么行?”

苏沐秋松开了和叶修扣紧的双手,整整衣襟坐了回去,“下课等着。”

叶修自信一笑,“我奉陪。”

周二到周四是月考时间,九科分三天考,一天三科。周一课上完后四点半开始摆考场,荣耀学院也是跟外界一样,按学生上次考试的成绩高低进行分班考试,叶修去看自己在哪个班考试时,震惊地发现,自己竟然不是最后一个考场。

“老师,我上次考试排名多少啊?”带着这个疑问,叶修走进了办公室。

“你?”郭明宇放下手中的物品,解锁电脑打开上学期期末考试班级排名文档,“虽然你之前学习不认真,但运气还挺不错的。上次考试在240。”

叶修觉得郭明宇说话还是很委婉的了,原主那哪是学习不认真,根本就是没学。令他意外的是原主的运气竟然很好,在精英如云的荣耀学院里不是倒数,好吧,是倒数五十多名。

“你蒙题技术挺高的,九科全部选择题,没有大题。即便如此,你的分数也比你后面的那群人高,你的选择答题卡的分数挤得进年级前五十。”郭明宇笑了笑,把原身的排名和分数都展示给叶修看。

叶修不由咋舌,这原身的运气强得逆天了吧。

“明天就月考了,好好考。”郭明宇拍拍叶修的肩,颇有些语重心长道。

叶修点点头,脑中带着思索离开了办公室。

tbc.
求红心求蓝手求评论求关注!!!!!
继续宣群啦 
群聊号码:970688675

评论 ( 55 )
热度 ( 2838 )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修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