谨言慎行

afd:修声


【all叶】在all伞世界的叶修 ②⑧

修声的目录
*放飞自我

布置考场并没有叶修的事,他早早返回寝室,趁着现在没人,也把秋秋喊出来:[秋秋?]

秋秋秒上线:[叶神,我在!]

[你没说过原身在考试方面的事情?]

秋秋冷汗直流,在超维度空间疯狂摇头,[叶神,这个对不起,是我的错,是我没有顾及到!]

秋秋异常快速地承认错误这让叶修有点惊讶,他哭笑不得:[没什么,就问问你,我今天去看了原身的成绩,比我预想之中好太多了,这才来问下你。]

秋秋诚惶诚恐答道:[叶神,原身的运气非常好,这算是世界意识给他的另类补偿,当然,仅限于考试方面。]

叶修微微皱眉,[世界意识补偿?]

[是的,具体是什么我也不太清楚,我没那个权限知道。]

[行,也没什么大问题,就问问。没什么事儿了。]叶修说完,秋秋见状也下线并且松了好大一口气,它刚才说的可全是真的。

明天就开始月考,现在复习也没什么用,叶修不打算重新捧起课本,剩下这点时间就给自己放松,学习紧绷的时间有点久是时候去给自己放个小假了。

拿起手机离开寝室往外走,叶修遇到了刚回来的张新杰,张新杰见他什么也没带,两手空空,不由追问道:“你书本收拾好了?”

叶修点头,“嗯,本来之前我已经收拾得差不多了。摆考场又没我份,所以我先回来了。”

“你现在是要去?”张新杰有点好奇。

“出去随便逛逛,明天考试放松放松。”叶修回答。

张新杰明白不再多说,他也把这几天叶修认真的学习劲看在眼里,点头后径直走向寝室。

叶修双手插兜,悠哉悠哉在校园里走着,鉴于叶修这张脸辨识度还是挺高,在接连发生打架以及和全校风云人物聚餐事件后,叶修也算得上是半个风云人物了,以至于在路上走着都有人会注意到他,和身旁同伴小声讨论。

叶修全然不顾,一直没有机会好好观察这所学院,如今这随意一走,都觉得这风景赏心悦目,心态不同心境自然不同。

柔和清凉的微风扑面而来,四月的春风带着湿意,令人倍感舒适。两旁高耸挺立的树木犹如身姿挺拔的军人守护着学院,春季温暖的阳光不如夏季的闷热刺眼,浑身暖洋洋。微风拂过树木,叶子之间的摩挲声沙沙作响,五点的夕阳是橙黄色的,阳光打照在叶子上,轻微晃动之间熠熠生辉金光闪闪。树荫下斑驳交错的阴影是休息的好地方,行走在整个校园,只觉是身心愉快的好选择。

叶修哼着小调,十六岁的花季少年是青春的代表,哪怕在成熟的心重返校园,也会变得幼稚,开始回忆怀念过去的美好校园生活。

那种年少轻狂,一腔热血不顾后果往前冲的拼劲,是只有在少年时才能感受到的,踏出社会什么都需小心翼翼,也难怪人工作后总想回到校园生活。哪怕每天有写不完的卷子,哪怕每天有考不完的试,但校园不用去顾忌什么,生活金钱无须担心,在这个最耀眼的年纪去放纵自己。

叶修逛着逛着,就走到了学院最隐秘的地方,也是环境最幽美的地方。地处偏僻,空气清新,心浮气躁的人看见这的美景都会平静下来,这里是极好的静心剂。

这里简直就是学院的后花园,有花有草有树木有水,一座水池屹立正中间,里面铺满了睡莲和荷花的叶子,只等到了夏天开花展示盛世美颜。

叶修饶有兴致观赏这后花园的美景,突然一道声音传入耳:“你是谁?”

tbc.
求红心求蓝手求评论求关注!!!
继续宣群啦 
群聊号码:970688675
字数少别打我(抱头遁走)

评论 ( 39 )
热度 ( 2601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修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