谨言慎行

afd:修声


【all叶】在all伞世界的叶修②⑨

修声的目录
*放飞自我

 

叶修转过头,发现又是个认识的人,但可不能算是熟人。


来人校服领口大敞,校服被他松松垮垮穿在身上,眉宇间满是不羁,身上还带着点戾气,整一活脱不良少年样。


“你…”来人眼睛微眯,“你是叶修?”


叶修并不奇怪对方会认识他,挑了挑眉答道:“我是。”


他嗤笑一声,“你不知道这里不能来吗。”


叶修听完脑海中突然浮现各种沙雕校园言情玛丽苏小说,女主误闯男主的禁地,然后被男主赶,然后女主指着男主鼻子骂这地方又没写你的名字凭什么是你的,男主被女主这种大无畏的行为撩起兴趣,从此校园各种腥风血雨。


“咳。”叶修掩饰性握拳抵唇咳嗽,他被刚才自己想到的内容给恶寒了一下,不过现在这场景真的像,为了避免各种麻烦,叶修假装惊慌回道:“对不起我不知道,我立马离开。”说罢抬脚便走。


|“喂!我让你走了吗!”那人有些气急败坏道,叶修本以为对方没追上来,谁知没走几步手腕被对方大力握住,叶修这身子可娇弱得很,这一拉叶修顿吸一口凉气,“你轻点行不,疼死了。”


那人连忙放开叶修的手腕,被拉住的地方瞬间红了一大圈,叶修收回手,连忙转动手腕,那人有些心虚,“你怎么这么娇弱!”


叶修无语,这身子娇弱是他的错吗,而且你这人做错事咋还把锅扣到他头上呢。


“我太激动不小心用力过猛了,对不起。”终是抵挡不住良心的谴责,那人道歉了。


叶修摆摆手,“没事没事,所以你想干什么。”


“身体怎么样…了?”那人支支吾吾,憋了句这样的话出来。


叶修有些意外,这人跟原世界的自己性格差异有点大,不见原来的他性格这么别扭。


“没事,恢复很快。”叶修答道。


那人点点头,还想继续说什么时叶修兜里的手机响起打断了他。


“文州?”叶修接起电话。


“叶修,你现在在哪?”


“我在校园里逛呢,文州有事吗?”


“考场布置好了,一起去吃晚餐?”喻文州笑道。


“行啊。”叶修爽快应邀。


“好,我在寝室等你。”喻文州语气温和,眼底满是笑意。


苏沐秋在一旁全程听他讲话,语气莫名酸溜溜:“文州,你怎么有叶修的手机号?”


喻文州嘴角笑意加深,“之前找他要了。”


苏沐秋托腮,“文州你把叶修的手机号捎我一份。”


“你怎么不去自己要?”


“都可以,无所谓啦。”


喻文州失笑,但还是把叶修的手机号给了苏沐秋。


另一边叶修挂断电话后就往回走,那人喊住叶修:“你跟喻文州关系很好…?”


叶修笑笑,“同个寝室的朋友,关系不好也得好吧。”


见他低头垂眸沉思,叶修拍了拍他的肩,“唐同学,我就先走了蛤。”


唐昊抬头,见到的只是叶修的背影,落日的余晖为他的背影镀上一层金光。


想到那件事,唐昊叹了口气,转身往同叶修反方向离开。


tbc.

求红心求蓝手求评论求关注!!

字数越来越少莫打我

继续宣群啦 
群聊号码:970688675

评论 ( 67 )
热度 ( 2767 )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修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