谨言慎行

afd:修声


【all叶】在all伞世界的叶修 ③⑩

修声的目录
*放飞自我

返回寝室推开门,喻文州在里头,见叶修推门而入笑了声,“回来啦。”


叶修见到一个不是他们寝室的人,“哟苏大学霸怎地有空来这?“


苏沐秋笑骂:“我是人,我需要吃饭。”


喻文州在一旁解释,“沐秋听到我跟你要去吃饭,他也要求跟着去。”


叶修挑挑眉,没说话。


苏沐秋走过去勾住叶修的肩,用另一只手挑起叶修下巴,“叶修同学,愿意赏个脸吗?”


叶修扒掉苏沐秋在自己下巴上的爪子,“你这行为怎么这么轻佻呢。”


苏沐秋眼中带着狡黠,嘴角勾起竟有一丝邪气,“叶修同学,你的想法是甚?”


叶修同样回以一笑,反手抓住苏沐秋双手并且往前几步将苏沐秋壁咚在墙上,凑前在苏沐秋耳畔吐着热气,低沉的声音引人着迷:“那苏沐秋同学,请问你是怎么想的?”


苏沐秋心底一颤,刚他心脏被狠狠撞击了一下,犹如文字的描述小鹿乱撞一般。他刚不过是想调/戏一下叶修,现在他突然被反调/戏?!但这样的叶修太迷人了吧!平时的叶修就好像是将自己所有的魅力都收敛起,而现在叶修的魅力全然释放,简直耀眼过头了!


苏沐秋回过神,快速将两人的位置调换了一下,这会叶修反而被苏沐秋给壁咚了。


叶修动动手腕,发觉自己力气没苏沐秋大,刚才之所以能够壁咚对方压根就因为对方在愣神没在意他的动作,这会苏沐秋使出劲来,叶修根本无处可逃。


叶修郁闷,这身子真是太弱了!就跟唐昊讲的一样,太娇弱了!跑个八百米都会晕,简直就是黑历史。


在这一天,叶修下定以后要好好锻炼的决心,至于有没有去锻炼目前我们无法得知(滑稽)。


苏沐秋这才注意到叶修的手腕过于纤细,他抓着叶修的手腕仔细观察,眉头紧皱,“你太瘦了吧。”


比起苏沐秋的,叶修的手腕确实细了一圈。门外夕阳的余晖照射到室内,也笼罩了苏叶二人,在灿金的阳光下,叶修的手腕散发着莹白的光泽,让人忍不住咬上一口。


苏沐秋有些痴迷盯着这美景,叶修奇怪,他伸出另一只手在苏沐秋眼前挥挥,“我很瘦我知道,发啥呆呢。”


苏沐秋回神,又盯着叶修白皙修长的五指不放,那手过于好看了吧!

苏沐秋觉得自己可能是中了名叫叶修的邪,他惊觉自己对叶修壁咚这个姿势都维持快十分钟了,苏沐秋松开叶修的手腕,侧过身脸微红,“你的确太瘦了,多吃点。”


叶修揉揉手腕,不甚在意苏沐秋对他刚做的事,“知道了苏大学霸,有没有人跟你说过你挺老妈子的?”


苏沐秋闻言气鼓鼓转身,“你是第一个!”


叶修爽朗大笑,“那我应该挺庆幸?拥有了苏学神的第一次哟。”


学霸改学神,最后一句语调微微上扬的“哟”,以及叶修这极其让人误会的话,都让苏沐秋再次红了脸,不过这次他没接话,别过脸没看叶修。


余晖落满叶修全身,他整个人都被包裹在金色阳光里,脸上的笑容比起全身的金色更加出彩引人注目,少年的意气风发是最令人着迷的存在。同寝室的三人,难以自持地陷进去了。


喻文州神色复杂,他对叶修的情感连他自己都说不清是怎么一回事,他向来习惯自己掌握一切,这种未知的不被他掌控的情感,令他很是懊恼和烦躁。


张新杰和肖时钦两人跟喻文州差不多,只不过他们没有像喻文州那样过于纠结。

叶修往前几步,唯美动人的风景被自己打破,他拍拍苏沐秋的肩,又对着喻文州道:“不去吃饭吗?肚子都咕咕叫了。”

tbc.
求红心求蓝手求评论求关注!!
字数依旧越少莫打我
继续宣群啦 
群聊号码:970688675

评论 ( 35 )
热度 ( 3035 )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修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