谨言慎行

afd:修声


【all叶】在all伞世界的叶修 ③①

修声的目录
 *放飞自我

叶修和苏沐秋喻文州去食堂吃完晚餐后,当天也不需要晚自习,为了充足的精神,整个寝室也是早早入睡。

考试的三天时间溜得飞快,最后一门科目考完所有人脸上都是轻松的表情,反正都考完了也没有必要去纠结,不对答案是荣耀学院所有学生的共识。

叶修从考场出来往班级走去,遇到了同样从考场出来的黄少天,黄少天见他表情淡淡看不出任何情绪,用手肘碰碰叶修,“感觉怎样?”

叶修扭头斜睨一眼:“也就那样吧。”

“那样是怎样啊?”黄少天追问。

“我感觉还良好,我把自己会的都写上去了,不会的靠瞎蒙。”叶修耸耸肩。

“这次月考难度挺大,嘿,我看你挺有信心,年级前100能进不?”黄少天拍拍他肩。

叶修伸手薅了一把黄少天头毛,“能进前200就不错了,同桌你还真看得起我。”

黄少天瞪了叶修一眼,伸手整理自己的头发,“我这是对你有信心。”语气还挺埋怨。

“一个星期学习让黄少天同桌对我信心大增,惭愧惭愧,感谢厚爱,当不起啊!”叶修叹了口气。

黄少天被他逗笑,俩人一路上小打小闹回到班级。

摆考场没叶修的份,恢复教室就有叶修的份了,教室刚恢复完郭明宇抱着一沓资料走进来,他数了下台下坐的人数,“都到齐了,今天延迟放学时间,但晚自习不用上,校门九点钟关闭。”郭明宇刚说完,台下传来震耳欲聋的欢呼声,都在兴奋讨论着今晚去哪吃。

郭明宇右眼皮一跳,右手拍拍讲台,“都安静,知道你们月考完兴奋,但明天课还是要上的。我们要讲的内容是关于下下周艺术节、运动会以及春游活动。”结果郭明宇这话说完,更压不住学生们的躁动。

在入学的当天,新生们就知道荣耀学院会有很多活动,盼了整个上学期盼到下学期,盼完月考后终于要迎来期待已久的活动周,即使是在出成绩后才举行,完全不怂好吧!

“安静!”郭明宇板着脸,双手用力拍击讲台,“听不懂话了是吗?”

台下原本吵闹的声音瞬间寂静,个个正襟危坐标准的学生坐姿看着台上的郭明宇。

郭明宇满意地点点头,“好,下下周是整一周都不用上课而是进行活动,所以从明天开始,运动会各种项目开始报名,我们班的艺术节节目也要确定下来,时间只有短短一周,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踊跃报名。好了现在班长帮我把这沓通知发下去,是关于春游活动的。”


苏沐秋起身上前接过郭明宇递来的通知,一份一份发放下去。

叶修拿着通知,看到春游地点笑了,最适合他们年轻人去的、特别是高中生,一般都是玩,这次去游乐园想必很多人都会玩疯,而且因为离得比较远,所以这次春游还是两天一夜。

运动会艺术节春游…充满校园味道的活动,在这些活动上肆意挥洒青春的汗水,叶修嘴角噙着笑意,眼底满是怀念。

黄少天靠近叶修,语气是压不住的兴奋:“去欢乐谷啊!好多机动游戏玩呢!”

“先等成绩出来再兴奋吧。”叶修用手指抵住黄少天额头,点点他额头。

“我成绩再差也不会差到哪去的!”黄少天信心十足。

“flag立不得立不得。”叶修摇摇头。

“我不怕flag!”黄少天依旧是自信满满。

叶修失笑,还真是活力十足呢。

tbc.
 求红心求蓝手求评论求推荐!!!
 字数依旧越少莫打我
 继续宣群啦 
 群聊号码:970688675

评论 ( 47 )
热度 ( 2794 )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修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