谨言慎行

afd:修声


【all叶】在all伞世界的叶修 ③②

修声的目录
*放飞自我

郭明宇又说了一些注意事项后,望着台下蠢蠢欲动的学生,无奈地摇摇头,他知道学生们肯定都无心听讲了。

“知道你们现在坐不住了,来我说完最后一句就走了啊。”郭明宇再次拍拍讲台,示意学生们安静。

原本有些嘈杂的教室瞬间安静,“玩归玩,学归学。明天和下周还是要上课的,还有记得今天六点才放学,距离放学时间还有二十分钟,别太吵啊。”郭明宇说完就抬脚离开。

等郭明宇的背影没影后,安静的教室又爆发惊天的欢呼声,在苏沐秋的提醒下才变小声,小声也压制不住A班学生的兴奋。

“艺术节有想好什么节目了吗?”苏沐橙把自家哥哥叫过来,问道。

“你是文娱委员,这事不应该你想吗?”苏沐秋宠溺地捏捏妹妹的鼻子。

苏沐橙笑容甜美,“那哥你也给我出个注意呗。”

“这事我就不掺和了,运动会我要负责,还有学生会的事,你哥我哪有那么多时间,沐橙这事就交给你了!”苏沐秋拍拍苏沐橙的头,笑道。

苏沐橙瘪瘪嘴,“行叭,我也不给哥增加负担了。”

苏沐秋笑笑,摸了摸苏沐橙的头。

之后他们又开始讨论起活动周,叶修原本兴致勃勃听他们讨论,突然间被扯了进去。

“叶修,关于节目你有什么想法吗?”苏沐橙问道。

叶修摸摸下巴,“沐橙,这要看你。”

“啊!”苏沐橙哀嚎,“我一个人的想法不能代表全班啊,下周一一定要交节目单的,只有一周的时间排练,太赶了。”

“那你可以向全班征集意见,相信自己,沐橙最棒啦。”叶修嘴角噙着笑,鼓舞着苏沐橙。

苏沐橙一怔,她愣愣地看着叶修,心脏的某一处仿佛被狠狠撞击,一股无法扼制的情绪从心底涌上,鼻头一酸,令她差点落泪。

“沐橙怎么了?”叶修和苏沐秋焦急的声音把她唤回来,入眼就是两人焦虑的神情,苏沐橙感觉脸上湿湿的,一眨眼一粒晶莹的泪珠落在书桌上,砸在了白色的通知纸上,水渍格外显眼。

苏沐橙以为自己没落泪但她确确实实哭了,还是在她人生中最重要的两个人面前。

是的,苏沐橙自己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叶修成了她人生中最重要的人之一,但这种想法毫无根据,她认为且心底有个声音在告诉她,这个想法是对的,荒唐却又真实,叶修于她而言是非常重要的。

意识到了这一点,苏沐橙双手捂着脸,脸颊发热,羞耻感淹没了她,好端端怎就哭了。

头上传来温热的触感,苏沐橙放下双手,见叶修和苏沐秋依旧是一副担心的模样,那种强烈的酸涩感再次袭来,但这次她很好地控制住自己的情绪,“没事,情绪没控制好,真是丢人。”苏沐橙说这话的时候还带着哭腔,配上她微红的眼眶更显可怜。

苏沐秋再次揉揉妹妹的头,“有什么难过的事,就说出来,别憋在心上。哥哥永远是你的避风港。”

“嗯!”苏沐橙立马答应,整张脸缩进苏沐秋的胸膛,苏沐秋抱着她的背轻轻安慰。

他们这边弄出的声响不小,基本全班的注意力都放在了他们身上,都在猜测苏沐橙为什么情绪会突然失控。

喻文州也转过身望向叶修。

楚云秀也在苏沐橙的旁边安慰她,不过楚云秀的眼神也落在了叶修身上。

但叶修只是耸耸肩,表示自己也不清楚。

苏沐橙终于控制住自己情绪,她抬起头,不好意思道:“刚才真是不好意思了。”

楚云秀温柔地摸摸她,“你刚才真是吓到我了。”

叶修帮苏沐橙理了理凌乱的流海,“没事就好。”

苏沐橙脸颊绯红,露出灿烂至极的笑容,令人动容。

tbc.
求红心求蓝手求评论求推荐!!!
字数依旧越少莫打我
继续宣群啦 
群聊号码:970688675

评论 ( 27 )
热度 ( 2708 )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修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