谨言慎行

afd:修声


【all叶】在all伞世界的叶修  ⑤②

修声的目录
 *放飞自我

在车上叶修睡得并不安稳,先是梦到有个不明生物在亲自己,还很无耻把舌头伸了进来!


之后不明物体消失,突然有道白色人影出现在梦中,并且将他带入一个空间里。


叶修在梦里木着脸,看着他离自己愈来愈近。


白影身体半透明,面容模糊好像有一道圣光罩着。他的五官模糊不清,直觉告诉叶修,如果白影脸是清晰的,面上就是面无表情。


白影走到叶修面前,抬起他半透明的手轻抚上叶修脸蛋,触感冰冷如同夏日冰块碰脸一般,冰凉不刺骨的冷。


那手在叶修面上细细抚摸,从饱满的额头到高挺的鼻梁再到红润的嘴唇,五官白影没放过任何一个。


叶修皱眉,欲开口,却见白影手在他喉咙处轻点了一下,叶修发觉自己出不了声。


那白影的手又如同欣赏一件稀世珍宝般在叶修身上缓慢游动,从喉咙一路移到叶修挺直的背脊。


空间寂静,仿佛什么都没发生,可一刹那的瞬间,叶修被他定住,不能说不能动,他此时像个完美的艺术雕塑。


白影好似细细打量他,叶修本毫无波澜起伏的内心被白影一系列的举动搞得有些恼火。


虽然在梦里是假的,但任凭谁受制于人,除了大脑可以思考,其他都成了摆设的滋味是真不好受。


四周白茫茫一片,整个空间只有叶修和白影两个生物,甚至白影是不是生物都是个未解的问题。


金属般沁凉的嗓音在空间响起,“你确实很好,不过没必要继续存在。”


什么都做不了,下一秒就陷入无尽的黑暗之中。


叶修在迷迷糊糊中感觉有人在摇动他的身体,并且还带着好几声焦急的呼唤,“叶修!叶修!醒一醒!”


全身如同千斤重,连动手指都变得奢侈,叶修脑袋昏昏沉沉,过了好一会儿才感觉一股暖流从心脏涌出流向四肢百骸,犹如灌铅的肢体得到舒缓,重新有了知觉。混沌的脑袋清醒不少,理智回笼。


艰难抬起沉重的眼皮睁开眼睛,刺眼的灯光让适应黑暗的眼睛带来些许不适,叶修抬手挡住,入眼看到的就是洁白的天花板,这时他突然闻到了空气中漂浮着淡淡的消毒水味。 


医院?内心出来这个猜测,叶修稍稍转动一下脑袋,就看到了一旁满脸焦急之色的苏家兄妹和黄少天等人,此时见叶修苏醒,几人提心吊胆已久的心终于轻松下来,叶修想要开口,结果出口的却是一阵猛烈的咳嗽。 


见几人脸上的神色再次变得紧张,叶修倒是失笑,“没事,喉咙太干涩了。” 


苏沐橙连忙倒水确定温度不烫后递给叶修。 


叶修接过水杯向苏沐橙道谢,干涩的喉咙得到水润瞬间就舒服很多。 


“我怎么了?”叶修问道。 


苍白的脸色和苍白嘴唇在叶修面上显得气色极差,几人除了心悸只剩心疼,苏沐秋回到叶修的话:“我们到酒店后,我叫你你没反应,而且那个时候你身体冰冷僵硬,吓得我们立马把你送到了最近的医院。” 


闻言,叶修想起梦里的那道白影,这是巧合还是预谋? 


“你现在醒了就好。”苏沐橙松了口气。 


话音刚落,一阵脚步声由远及近响起,身着白大褂的医生走了进来,后面跟着王杰希和喻文州,想来两人在叶修苏醒的第一时间把医生叫了过来。 


见医生来了,原本围在叶修病床旁边的几人迅速把位置空出来好让医生检查。 


医生做完例行检查,又重新检查询问,点头道:“没大碍了,如果不放心也可以继续留院观察。” 


叶修点头,“所以我是可以出院了?” 


医生“嗯”了一声,“打完针水可以出院。”说完就离开了。 


王杰希到叶修跟前,摸了摸他苍白的脸,“没事就好。” 


喻文州关切道:“前辈,不需要留院观察吗?” 


叶修摇头,“医生说可以出院那就出院,没必要继续住院。我到底是因为什么原因昏迷的?” 


“检查不出。”黄少天沉着脸,“当时你被送到医院后身体很像是处于假死状态,但一系列的检查做下来得不出是什么原因,之后你身体就慢慢恢复。根据你身体的恢复状况,医生推断你这几个小时可能会醒。” 


叶修头疼,这事属于玄乎类事件了,被那个白影弄晕后直接搞得自己身体出了问题,本以为在梦中是假的却没想到和现实有如此大的关联。 


自己想低低调调生活,总有人不肯放过自己,叶修叹气。 


“叶修,你知道是什么原因吗?”张新杰询问。 


“不清楚,我睡着后做了一个很奇艺的梦,感觉自己非常累,醒来后发现自己在医院。”叶修决定这件事先不告诉他们,不然反而徒增担心。 


病房内再次陷入了安静,叶修打量一下周围,整个病房宽敞明亮且只有自己躺着的一个病床,床头桌还摆着一束鲜花,窗户被窗帘遮住看不到外面,想来这应该是个高级病房。 


“现在几时?”叶修问。 


“晚上六点。”肖时钦看看手表,回道。 


“你们先回去吧,一直陪到我现在很感谢了。”叶修笑笑。 


“老叶你干嘛说这么见外的话!”黄少天瞪眼。 


“我知道你们关心我。”叶修无奈。 


“大家都陪你好几个小时也不差这点时间,等到你打完针水再一起回去吧。秀秀已经去买晚餐了。”苏沐橙道。 


叶修也没继续坚持,和他们说别的事情。 


“我回来了。”楚云秀手里提着一个大袋子,身后跟着郭明宇和吴雪峰。 


“醒啦!”楚云秀看着坐着背后靠在床头的叶修,语气带着喜悦。 


都说叶修树敌很多,其实私底下一个两个都和叶修关系好,场上是对手场下是朋友,不然叶修这一出事所有人也不会跟着过来。 


郭明宇和吴雪峰一直高悬的心也放下来,“怎么到了这里倒让我们不放心。”吴雪峰用手指点点叶修额头,担忧道。 


“过去就过去,叶修醒了是件好事。之后请你吃东西算还债。”郭明宇为了活跃下气氛,开玩笑道。 


哪知吴雪峰斜睨郭明宇一眼,“你欠叶修的钱多久了一直没还?” 


叶修双眼微眯,“十年了。” 


郭明宇尴尬地摸摸下巴,“等你出院想吃多少都没问题!” 


“十年啊,这利息也不少了。”叶修沉思。 


郭明宇顿时内心有种不好的预感,就听叶修下一秒道:“钱我也不在意,你回去后送些稀有材料还债,比较实用。” 


郭明宇惨嚎,“祖宗你放过我吧,我那号穷得要死。” 


叶修狡猾一笑,“就知道你还在玩,没有材料当苦力。” 


郭明宇后知后觉被套话,他悲愤万分,“心脏! 


叶修接受他的赞美,“我可荣幸了。” 


“不是人人都像你,对荣耀专情那么久。我要顾工作,玩的时间没多少,而且水平下降不知多少,你确定我当苦力?”郭明宇有些怀疑。 


“足够了。”叶修心情非常愉悦。 


和谐自然的氛围冲刷掉先前的紧张沉闷,也让联盟后辈对郭明宇这个前辈的印象深刻,欠叶修钱十年不还什么的,啧啧。 

tbc. 
 求红心求蓝手求评论求关注!!!! 
 我终于码完了,不容易啊QWQ

评论 ( 26 )
热度 ( 1956 )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修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