谨言慎行

afd:修声


【all叶】在all伞世界的叶修  ⑤③

修声的目录
*放飞自我

郭明宇和吴雪峰因为是老师的原因,还需要回去,万一学生那边也出问题那老师人手不够可就麻烦了。叶修这边人数比较多应该不会再出突发状况,两人又多聊了几句便先行离开。

瞅着针水快没了,叶修下床起身,右手背上插着针,左手拿下吊瓶,步伐慢慢往洗手间走。

“老叶你去哪?”黄少天问。

“洗手间。”叶修回道。

“洗手间里有没有吊瓶架?”黄少天进去洗手间看了一下。

叶修失笑,“不用这么麻烦,我自己可以解决。”


“病人就要有乖乖被照顾的自觉。”黄少天走了出来,“洗手间没有,我去找一个。”

话音刚落,张新杰走了进来,把吊瓶架推了进来。

“你们真是……”叶修摇头失笑,“不过还是谢啦。”


张新杰把吊瓶架推入洗手间,“前辈偶尔依赖一下我们,不要什么都自己扛着。”

叶修清楚地听明白张新杰话中的深意,但他只是冲张新杰微微一笑,并未回答问题,走进了洗手间。


张新杰也明白了叶修微笑的含义,他在说“你放心”,张新杰把眼镜取了下来,嘴角挂着浅淡的笑意。


叶修解决完生理问题,用左手给右手手心沾水清洗,洗完手后就想拿起吊瓶离开,陡然眼前一片模糊,片刻的人失神后发觉自己身处异度空间,同梦里相同的白色一望无际的空间。


叶修警惕,他抬眸观察四处,刚好和一人对上了眼。


那人一身黑,口罩也是黑色,徒留一双深邃的眼眸在外。


只一刻,叶修便想起了上次被拉进小巷的事,这人就是那人。


黑衣人款步向叶修走来,而叶修下意识向后退了一步,发现吊瓶架也跟着他进来空间,针水还在慢慢注入他的血管内。


黑衣人到达叶修跟前,露出的眼睛扫视着叶修,忽地抬手抚摸上叶修的脸,眸如寒冰,声线冷冽,“他果真对你动手了。”


叶修敏锐察觉到这人不悦的情绪,叶修的接受能力本来就很强,心理承受能力更是非常人能比,换谁遭遇几次奇奇怪怪的事情,不崩溃也会留下很大的心理阴影,叶修反倒是来多几次他面对这种情况越淡定。


眼下叶修心情平静和黑衣人对视,对于黑衣人刚说的话,他反问道:“你清楚那道白影的身份?”


黑衣人眸色冷淡,“我需要了解当时的发生过程。失礼了。”叶修尚未来得及做出反应,黑衣人摁住他的后脑勺,额头和额头相抵,一道淡淡的金光从两人相碰的地方迸发出来,温暖的金光一点一点注入叶修身体,使他原本有些苍白的脸色红润了许多。


黑衣人放开叶修,这次不用叶修感受都能清楚看到缭绕在黑衣人周围的黑气,那黑气不是虚的,应该说是黑雾了。


黑衣人一把扯下口罩,叶修看到了他俊逸非凡的面容,此刻那张面容上写满怒气,剑眉紧紧皱在一起,眼眸中的寒气仿佛可以凝成寒冰冻死人。



黑衣人吐出一口浊气,再次看向叶修目光就柔和很多,“你身体会出现假死状态是因为他在摧毁这副身体的能量。换句话说,就是要把你弹出这个世界。如果你没有醒来,那么这具身体就会死亡,而你也会回到原本的世界。但白影那时出了点差错,未能将你脱离这个世界,这也是你在假死状态后身体又慢慢恢复回去的缘故。”



心中的猜测和黑衣人所说的完美对上,叶修神色平淡,没有什么惊讶害怕的表现,“沐橙说在她梦里出现的那个人是你?”


黑衣人没想到他话题拐了个十八弯,愣了一下回道:“是我。”



“那么,你带我们来到这里,究竟有什么目的?”叶修微眯起眼睛,即使他身着病号服吊着针水,身姿纤薄,也无法掩盖他周遭强大的气场。


黑衣人目光充满欣赏,但他摇摇头,“到时候了,你想知道的一切真相它会自己公布。”


叶修目光定定望着他,“那可否告诉我你和那道白影的身份?”


黑衣人再次摇头,“该知道的到时机你都会知道,凭你的智商,就算我不说你也可以猜出个大概。现在我要跟你提一句,那白影之后肯定还会继续朝你下手,在现实你要小心。他已经入侵过你的精神一次,靠你精神的强大他是不可以再入侵,如此一来,他只有在现实朝你下手的机会。”


没等叶修说话,黑衣人再次摁住他的后脑勺额头相抵,“我给你一点能量让你全然恢复。”



还是那道金光,分散成几千条柳条细的光,丝丝缕缕钻入叶修的四肢百骸,让他还有些酸痛的四肢得到舒缓,脸蛋也更加红润。


眼前一晃,叶修又回到了洗手间,门外传来苏沐秋有些焦急的声音,“叶修?”



怕是时间有点久了又担心了,叶修朗声回复苏沐秋:“在。”


tbc.
求红心求蓝手求评论求关注啊!!!
上一章的热度也太低了吧(爆哭),一周了热度才堪堪过了三百,我太难了QAQ
ps:我主页有个“2019对lo主的印象”,已经置顶了,想大家去说说?(土下座式跪求)
如果以后我搞抽奖可能专挑眼熟的小可爱,不去露个面让我眼熟一下你们吗(滚,乱棍打死)

评论 ( 15 )
热度 ( 1696 )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修声 | Powered by LOFTER